高德公布2017年社会责任成绩单 黄晓明暖心语音包助力“团圆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4:45:26
 
 

高德公布2017年社会责任成绩单 黄晓明暖心语音包助力“团圆计划”

在人文关怀方面,为了帮助残障人士、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高德去年上线了无障碍地图,目前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和广州五大城市,完成了上千个地铁站的无障碍电梯标注,每个无障碍电梯都可搜索、可导航。同时,高德通过“地点贡献”功能,也已在全国上线无障碍设施上报功能。

在关注民生方面,高德地图通过科技解决民众急需。在寻找失踪儿童的“团圆打拐”项目中,2017年高德地图共推送儿童失踪和结案信息计56亿人次。据了解,该项目2017年共发布失踪儿童信息2378条,找回儿童2297名,找回儿童比例达到96%。

“高德已经拥有7亿用户,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们相信,改变世界的不是科技,而是科技背后的梦想和责任。”高德集团副总裁董振宁表示。据透露,2018年高德还将推出三个公益行动计划,包括建立阿里-高德公益小组,设立用户公益行为激励基金,落实200个城市智慧交通计划,采用更大的力度履行社会责任。

过去一年来,高德地图保持了高速的发展态势。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高德地图以3.26亿的月活跃用户规模,位列“地图导航”市场第一,并且其用户规模仍然在快速增长,月活跃用户2017年同比增长高达51.9%,在所有“亿级APP最强增速榜”中位居第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