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京举行 百年育才斩获三项殊荣

来源:北国网
2018-10-22 14:05:18

2018年10月19日下午,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北京工商大学和中国新三板研究院(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发起的“2018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北京成功举行,带着17年的成果和18年新的变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宴。

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京举行 百年育才斩获三项殊荣

会上公布了2018年投资者保护指数(HNPI),百年育才(北京)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育才”)多项指标名列前茅:教育行业排行榜中位列第1强,新三板成长能力排行榜第4强等。

接下来,会上举行了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发布及颁奖仪式,其中,百年育才荣获最受关注新三板企业奖、新三板最佳公司成长奖、新三板最佳公司治理奖。百年育才在此次评选中斩获这三项殊荣,充分彰显了百年育才的行业地位和综合实力,也体现了行业内以及市场对百年育才的认可与肯定。

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京举行 百年育才斩获三项殊荣

百年育才CFO庞志刚先生路演现场

2018年新三板市场正式从“增量引流”市场迈入“存量结构调整”市场,从“粗放发展”进入“精耕细作”时代。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百年育才凭借着独具特色的高考报考指导业务体系、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和深远的行业影响力,赢得了广大中国高中生及家长的好评,深受教育市场欢迎。如今的百年育才已步入全面引领高考报考行业持续发展的新时代。百年育才会始终认真履行企业的职责和使命,建立更加完善的市场管理和服务管理体系,推动企业全面发展,力争打造中国人才发展第一平台,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奋斗百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