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Eazymov落地希腊两个月广受好评

来源:北国网
2018-10-08 16:33:58

希腊当地时间9月6日,共享单车品牌Eazymov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希腊站旗舰产品Bikeazy正式在雷西姆农(Rethymno)发布。雷西姆农是希腊南部一座旅游城市,位于希腊第一大岛克里特岛北部,是著名的疗养胜地,每年有大量欧洲游客前来度假。

雷西姆农市(Rethymno)市长George Ch.Marinakis先生(右一),Eazymov公司CEO Motty presler 先生(中)以及Brainbox公司George Voulgaroudis先生(左一),在市政厅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

共享单车Eazymov落地希腊两个月广受好评

雷西姆农市市长George先生对媒体表示,非常支持绿色交通事业的发展,非常乐意为到当地发展的环保企业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当天下午18点Eazymov在Lykeio Ellinidon广场的活动受到了当地市民热烈的欢迎,争相试骑,并对混合动力单车的舒适度与骑行体验表示赞扬。

共享单车Eazymov落地希腊两个月广受好评

Eazymov采用的是APP以及刷卡开锁两种模式,可以通过下载APP进行注册,充值和开锁或者通过当地的酒店购买1、3和5天的骑行卡。打开APP后,通过地图查看离自己最近的共享单车,扫码开锁后骑行,骑行结束后关锁即可结束计费。当地传统的单车出租,都需要缴纳较高的押金,只能在租车公司固定地点取车并且需要还回原地,Eazymov优势在于没有押金,提供更好的骑行体验和更便捷的借车还车过程。

共享单车Eazymov落地希腊两个月广受好评

Eazymov通过与当地运营公司Brainbox的合作,使得Eazymov在希腊的运营更加稳定和顺畅。BrainBox成立于2008年,已经在希腊、塞浦路斯和波兰等城市拥有超过5年成功运营公共有桩自行车的经验。正因借助当地成熟公司的成功经验,Eazymov得以避免中国公司进入异国时通常遭遇的“水土不服,从而能缩小消费习性、市场差异化,对于需求解读更为精准,为当地市民及游客提供有效服务。

Eazymov致力于解决城市出行,继续专注于技术创新,未来通过与各公共交通系统的对接合作,共同打造高效实时的共享平台,为智慧城市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