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民政园项目开展 “小候鸟”工地探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13:37:28

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民政园项目开展 “小候鸟”工地探亲活动

7月25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太原民政园项目组织开展“情暖小候鸟爱心伴成长”关爱小候鸟主题活动,11名职工以及劳务工友子女参加活动。

为让“候鸟”们更加了解父母的工作,下午两点半,孩子们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地在施工现场巡逻检查,现场人员还为孩子们讲解了施工安全知识。通过亲历施工现场,体验工地生活,“小候鸟”们感触颇深,深刻体会到了父母工作的艰辛,知道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接着,孩子们化身“小工匠”,通过开展手绘风筝、拍摄全家福、发放礼物等活动环节,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工地生活的快乐,体会到了在父母身边体验了温馨、收获了快乐、传递了亲情,让“小候鸟”不再二次留守,带来不一样的暑假体验。

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进一步加强一线职工、农民工与子女间的感情交流,关心、关爱、关注农民工子女的健康成长,彰显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