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啊荣获金梧奖“年度新锐移动营销公司”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7-04 14:54:30

6月29日,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暨第四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峰会由奥璞国际与交通大学海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国内领先的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推啊,凭借着在移动营销领域的创新和突破,荣获金梧奖年度新锐移动营销公司。

推啊荣获金梧奖“年度新锐移动营销公司”

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年,为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提供了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为媒体、营销服务商、广告代理商、品牌主等搭建了交流的桥梁,近年来, WMMS正逐渐成为数字营销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发声平台。

金梧奖作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数字营销奖项,聚焦最新锐的创意公司,最前沿的营销技术产品,最犀利的营销案例,从移动营销领域中挖掘出了真正沉淀价值的案例和平台。本次推啊获得了“年度新锐营销公司”大奖,足见媒体和广告主以及用户对推啊的认可和青睐。

在本次金梧奖颁奖盛典上,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运营副总裁吕斌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流量新红利》的分享演讲,吕斌认为,当前移动互联网流量市场进入了“没有增量、只有存量”的新常态,广告主需要持续挖掘有真实活跃用户、低成本高转化,并且仍处于流量红利期的全新广告平台。

推啊荣获金梧奖“年度新锐移动营销公司”

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创立于2016年,凭借着创新丰富的互动式玩法,聚合运营场景流量,做变现增量,同时有效提升用户活跃。在短短两年中,有效实现了广告主、媒体、用户的多方共赢。

推啊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撑,基于庞大的曝光量及用户数量,分析用户在各流量中的行为,构建用户行为画像,结合用户属性画像综合分析,获取用户群体属性,实现用户精准投放,同时保证了媒体的变现效率,提升广告ROI。在推啊的广告场景中,广告主可以获得更好的投放效果,媒体方能得到更好的变现效率,受众端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竞争愈演愈烈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强大的技术为推啊装上了高效加速器,让其成为互动式效果广告领域领先的品牌。吕斌表示,推啊系统已集成了丰富的运营游戏库,上千款活动工具带来多样化互动玩法。合作媒体包括讯飞输入法、360 手机卫士、墨迹天气、猎豹清理大师等APP。

互动式效果广告现已成为移动营销的新场景和新趋势,未来,推啊将致力于成为媒体和广告主必选的广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