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网易考拉位列跨境电商正品信任度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30 10:18:48

日前,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正品调研专题报告》显示,网易考拉以8.71分的高分位列跨境电商正品信任度第一。作为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目前已与来自超过80个国家、5000多家品牌达成合作。

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正在带动着消费升级的浪潮,人们越来越看重商品的个性化和品质感,拿下更多的海外品牌,成为跨境电商近些年积极修炼的内功。

网易考拉从2015年初成立之初,就显示出其对上游供应链的重视和建设力度。此前,网易CEO丁磊曾带队亲赴日本、韩国拓展美妆母婴等商品供应链,并拿到数十个韩国一线美妆品牌的授权。

除品牌授权外,网易考拉还与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如欧洲Hero集团首个电商授权、雀巢惠氏战略合作、荷兰美赞臣达成战略合作、卡夫亨氏战略合作等等。

在过去3年里,凭借对正品与品质的坚持,网易考拉已成为全球众多品牌在华的最佳合伙人。据悉,仅2018年上半年,网易考拉就相继与欧洲、北美洲市场展开深度品牌战略合作,包括与欧洲三大护肤巨头之一的拜尔斯道夫公司、全球第五大食品和饮料公司卡夫亨氏、美国知名童鞋品牌ROBEEZ、欧洲最大制药集团之一Ferrer菲尔若集团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将海外优秀品牌扶持入华,为国人带来选择更丰富、更有品质的跨境购物体验。随着海外布局的深入,网易考拉已成为跨境电商合伙人的最佳选择。

此前,欧洲最大母婴产品供应商baby-walz的CEO Torsten Waack Van Wasen曾对外表示,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是找到最佳合作伙伴,网易考拉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其提供的“保姆式”合作方案,能帮助baby-walz在中国有效地推广自有品牌。

坚持采取全球正品自营直采的模式,凭借高品质商品迅速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口碑,网易考拉已实现其自身的高速发展。

(编辑 李海鹏 刁云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