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将举行

作者:侯蒙 来源:中国网
2018-05-31 17:39:37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经济全球化的重要资源。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将于7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提升企业价值聚力品牌经济”为主题,聚焦中国品牌建设,关注中国品牌发展,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积极力量。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企业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加快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刻不容缓。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品牌,不仅是实施品牌强国战略、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保证,也是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的重要途径。自2014年“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提出以来,中国品牌发展备受关注。随后《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等一系列品牌利好政策相继出台,中国品牌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作为经济活动重要主体的企业家们,如何在新时期把握品牌发展机遇,提升品牌影响力是值得探讨的重要课题。

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将设置主题论坛、行业论坛、品牌领袖面对面、中国品牌说、中国品牌展暨改革开放40年成果展、投融资对接会、合作洽谈会、品牌之旅等二十余项主题活动,并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知名品牌专家、品牌领袖和全国优秀企业家代表等社会各界力量出席,围绕“推进品牌建设、打造品牌经济、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等话题,探讨品牌热点,对话品牌发展,搭建交流互动和学习提升的平台,为中国企业品牌发展建言献策。届时,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媒体将对峰会和参会参展企业全程报道。

在经济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品牌需要更多地走向世界,世界舞台上也需要更多中国品牌的身影。如何让更多中国品牌冲出重围,如何让中国品牌成为闪亮的国家名片,一场中国品牌界的突围赛即将开启,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邀您亲临现场,感受智慧与荣耀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