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热展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2 16:46:21

中国供热展在京举行

中国日报网5月22日电 从即日起至24日,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ISHC & CIHE 18_PR3 ISH China & CIHE –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供热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据悉,本届展会将覆盖10 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 116,000 平方米,汇聚逾 1,300 家来自 22 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暖通品牌,展示规模创历届新高,预计将吸引全球 65,000 多名专业观众共赴现场参观。

中国供热展在京举行

在国家“治理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下,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继续向前推进,中国暖通行业技术不断革新,产品品质持续提升。中国供热展积极回应绿色暖通技术与日俱增的市场需求,首度新增 E5、E6 两大展馆,并以“煤改清洁能源”产品为展示主题,作为壁挂炉、锅炉及配件的延伸馆,面积达 10,000 平方米,为优秀节能产品提供全面的展示平台。

2018 年展会覆盖暖通行业各大类别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涉及多个应用领域。随着中国供热展在国际暖通行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为满足更多海外领先品牌开拓中国暖通市场的需求,位于E1 馆的国际展区首次于本届展会亮相,汇聚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的优秀海外企业,呈献前沿的暖通产品及技术,促进中外技术交流。参展品牌包括 Bowers Eclipse、 Centrotherm、Groppalli、Polidoro、Sermeta 等。

中国供热展在京举行

除了国际展区外,位于 W1 馆的水泵专区亦是中国供热展的全新专区。作为首个为特定暖通配件而设的展示区,水泵专区的面积高达 1,000 平方米,荟萃全球享负盛名的水泵品牌,专区别具规模和影响力。

国家展团将带来世界领先的暖通技术与产品于展会亮相,让与会者亲身体验海外暖通技术的发展。位于 W2 馆的意大利展团载誉归来,其展品的独特时尚设计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展团成功云集多个知名品牌,包括 Bitron、Cofi、Nordgas、Te-sa、Trafilerie carlo gnutti、Unidelta 等。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届意大利的参展企业整体数目增长高达 65.8%。

本届展会再次迎来参展多届的德国展团,近 20 家德国领导品牌争相进驻E2 馆,一展德国在供热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展览面积达 1,500 平方米,其规模始终领先所有展团及专区。确定参展的领先品牌包括 Aquatherm、Elco、Fränkische Rohrwerke、Max Weishaupt、ORE、Wefatherm 等。

2018 年展会的展品涵盖民用、商用及工业用等多个领域,云集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包括:阿里斯顿、艾欧史密斯、安泽、昂彼特堡、八喜、保利、伯爵、博乐、布朗、大连海心、丹佛斯、德地氏、迪森、恩科、方快、芬尼克兹、格力、工大科雅、海尔、海林、火利是、霍尔、净松、科诺、蓝飘尔、利雅路、美的、奈兰赛驰、南京好致、纽恩泰、欧文托普、前田、 森德、圣春、湿腾、斯宝亚创、四季沐歌、太阳雨、天时前程、天舒、万和、万家乐、威能、威特奇、厦贝、小松鼠、西屋电气、鑫博、御马、正理生能等。

中国供热展在京举行

与此同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如中国清洁供暖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国际暖通高峰论坛、公共机构暖通节能减排论坛。

(编辑 李海鹏 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