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协同创新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网
2018-05-21 17:42:20

5月19日,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庐山市北京推介会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合作共赢,协同创新”为主题。

此次来京参加商会成立大会的领导有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剑,庐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爱华,九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向俊,庐山市商务局局长刘丹,以及庐山籍老领导有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江西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胡振鹏,原福建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财政部财政研究所研究员项镜泉和庐山市北京商会会长左帮贵、执行会长郭星华等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盛况。

合作共赢 协同创新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剑在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上致辞。

在商会成立大会上,程剑代表庐山市委市政府致辞表示:“庐山市北京商会隆重成立,这既是庐山在京商界人士由分散创业走向抱团发展的一件喜事,也是加强在京庐山籍知名人士联络联谊、深化庐山与北京两地经济交流、经贸合作的一件大事。”

随着庐山管理体制改革的纵深推进,庐山市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迈进加速发展的新时代。程剑表示,未来庐山将在大规划引领、大项目支撑、大资源整合、大业态补充、大交通连接、大品牌营销等五个方面着力。同时,对庐山市北京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集智聚力,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情系故土,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三是要积极作为,为家乡发展投资创业。

合作共赢 协同创新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庐山市北京商会会长左帮贵发表就职演说

左帮贵表示,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对庐山市北京商会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各位乡贤乡亲对庐山市北京商会的支持和肯定。庐山市北京商会将为在京庐山市籍乡贤及企业界人士对外联络乡情、团结互助提供一个平台。

 合作共赢 协同创新庐山市北京商会成立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庐山市北京商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亮相商会领导班子授牌仪式

“在商会的平台上,让大家沟通亲情、交流信息、舒缓压力、激发动力,让乡情、亲情、友情时刻围绕着在各在京庐山籍同乡周围,使商会真正成为广大庐山籍在京乡贤及企业界人士的‘娘家’。”左帮贵说,“我们还将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发挥商会桥梁作用,积极投身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