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元非洲会见几内亚国务部长,加速天狮西非布局!

来源:北国网
2018-05-04 16:17:44

作为全球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于4月30日率领集团高管前往非洲几内亚实地考察,受到几内亚国务部长兼总统府投资事务顾问易普拉西玛.卡索利.福法纳(Mr. Ibrahima Kassory FOFANA)的亲自接见。福法纳表示,天狮集团在国际间、尤其是在几内亚进行详细的市场业务考察,几内亚非常欢迎天狮集团 - 来自中国的跨国企业在当地落地发展。福法纳对李董事长将在几内亚开展教育、医疗、农业、贸易、跨境电商、酒店、旅游、制药、慈善方面项目同几内亚政府深度合作表示认同。福法纳认为,天狮提供协助几国基础经济建设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福法纳表示天狮的行动将提供几内亚最好、最符合国内的需求,他个人表示乐观其成。

李金元非洲会见几内亚国务部长,加速天狮西非布局!

几内亚国务部长兼总统府投资事务顾问易普拉西玛.卡索利.福法纳(Mr. Ibrahima Kassory

FOFANA)亲自的接见

李金元非洲会见几内亚国务部长,加速天狮西非布局!

李金元董事长(左一)与福法纳(Mr. Ibrahima Kassory FOFANA,右一)于会谈中,都感到建设几内亚必须加快步伐。

李金元董事长一行抵达几内亚首都科纳之后,立刻马不停蹄的展开拜会,并受到几内亚政府高规格的安排与待遇,并且受到国务部办公厅热烈与亲切的接见,对天狮集团考察投资几内亚表示热烈欢迎。李金元董事长也表示将在一体多翼、多方受益的原则下,与几内亚政府和企业开展深度交流与项目合作。

李金元非洲会见几内亚国务部长,加速天狮西非布局!

李金元董事长(左一)于国务办公厅主任(中间)国务部长助理(右一)合影

李金元董事长结束几内亚访问后表示,非洲市场目前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是天狮集团非常重要的一个大区域市场,特别是非洲的法语区市场将是天狮今年的重点开拓市场,几内亚作为非洲市场中重要的法语市场,也将是今年天狮重点布局的市场之一。天狮集团未来将首先在医疗、旅游、教育三方面开拓几内亚市场,与几内亚当地政府和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

李金元非洲会见几内亚国务部长,加速天狮西非布局!

李金元董事长(左四)与国务办公主任(右二)以及国务部长助理(右一)举行座谈。

在教育领域,李董事长表示天狮集团将与几内亚教育部形成战略合作,提供满足教育部、社会需求的教育资源,与几内亚当地的大学开展一系列教育项目合作:高等教育方面,将差派最好的教师來几内亚交流、提供高级教育资源;几内亚当地资优学生还可以到中国,鼓励实现到天元大学做交换生的教育模式,鼓励学习优秀的学生能借这个机会向中国学习,向世界学习。

在医疗领域,天狮集团将协助几内亚医疗水平的提升,如安排国际级专家来几内亚提供复明计划的白内障手术,以及惠及下一代的优生优育营养教育计划。目前几内亚的高端医疗体检和服务大多前往欧洲,天狮集团将引进泰济生高端医疗系进入几内亚市场,带来高端体检和全面的服务体验,还将中医的博大精深,通过中式理疗服务做好体验;并安排全球最高资质中、西医医疗体系资源达成医学治疗、医疗资源支持项目,与几内亚当地医疗机构进行项目的深度合作。

最后在旅游资源方面,非洲市场虽然其他资源相对匮乏,但旅游资源前景非常不错,天狮集团将与几内亚国家旅游局开展投资项目合作,落地星级酒店建设,按照国际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落地几内亚来发展几内亚的旅游业务,帮助几内亚经济发展。

对于天狮集团在非洲的业务发展,天狮全球直销业务副总经理王飞介绍到,天狮集团今年将重点开拓非洲的法语市场,几内亚有着一千多万的人口资源,尤其是旅游资源是非常值得深度挖掘与加大力度发展。作为非洲重要的法语国家,天狮集团将非常重视几内亚的市场开拓,将从贝宁、到喀麦隆、科特迪瓦,再到几内亚一路拓展,并在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快速推进,给几内亚民众带来社会效益的同时,使天狮集团在几内亚获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