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iPhone许多元件已经在美国生产

2018-04-26 09:22:34

原标题:蒂姆·库克:iPhone许多元件已经在美国生产

PingWest品玩4月9日报道,根据Recode网站报道,Recode记者卡拉·斯韦什(Kara Swisher)和MSNBC记者克里斯·海耶斯(Chris Hayes)近期在芝加哥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进行了专访。库克在此次访谈中谈到了他对教育行业和隐私保护问题的看法。

库克表示,苹果希望推行编程教育来解决人们无法接受高质量教育的情况,同时通过技术手段让课程变得有意思,提高人们的创造力。

在关于苹果目前美国现状的问题上,库克表示,目前苹果在美国雇佣了至少2万人,间接创造了200万个工作岗位岗位,有150万人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应用。而且正在美国进行iPhone元件的生产,玻璃来自肯塔基,芯片来自美国各地,用于生产的设备也来自美国各地。iPhone X中的Face ID模组是在德克萨斯生产的。

而在关于隐私的问题上,库克表示,苹果并未把用户当作自己的商品去销售,苹果的产品是iPhone、iPad、Mac、HomePod和手表。如果能说服你购买,那么就能赚到钱。但用户本人并不是苹果的商品。同时库克表示,针对第三方应用,苹果会进行严格的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