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年深层清洁品牌eureka亮相广交会,开启蒸汽清洁新时代

来源:环球网
2018-04-23 15:49:24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15日在广州盛大开幕;超过2.5万家知名中外企业齐聚琶洲。相较于往届,此次广交会上高技术含量和低碳环保的产品增多,智能环保家电产品愈加突显,这其中就有来自美国的百年深层清洁品牌——eureka。

美国百年深层清洁品牌eureka亮相广交会,开启蒸汽清洁新时代

Eureka品牌LOGO百年变化

跨越百年传承,eureka用简单高效的清洁方式征服北美

1909年,深层清洁从此开始

1909年的底特律,创始人Fred Wardel在一次产品开发中灵感迸发,脱口而出“eureka”,这个希腊语中意为“找到了”的词语,也就此成为eureka百年品牌传承的开端。

同年,首款致力于深层清洁的eureka蒸汽吸尘器在底特律应运而生,从那一天开始,eureka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使命,开始了百年深层清洁的探索。

109年,实力沉淀市场

1915年,eureka在旧金山国际博览会上荣获大奖,并开始走向国际市场。

1993年,以1.2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占据全世界吸尘器市场20%的份额,奠定了其在美国吸尘器市场中的地位。

此后,eureka再接再厉,以深层清洁生活的理念风靡整个北美,同时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吸尘器品牌和品质生活的象征。

美国百年深层清洁品牌eureka亮相广交会,开启蒸汽清洁新时代

  Eureka真空清洁器展示

需求创造产品,中国消费者同样需要深层清洁产品

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17年1-7月吸尘器市场规模比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2.3%,销量同比上升30.0%。这组数据显示,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人们对家庭深层清洁的意识和需求日益增强。

但是,现有市场上的大部分清洁电器都无法满足日常生活中杀菌除螨的功能需求。经家用电器研究院及SGS测试研究表明,即使表面看似一尘不染,但肉眼不易察觉的尘螨、霉菌和细菌造成的威胁仍然存在。中国大部分家庭的床垫、地板、私家车内都是过敏原的重灾区,极易将过敏传染给家人,而复杂的家居环境也使家庭清洁工作的开展越来越难。

显而易见,简单高效的深层清洁既是消费者迫切的生活需求,也是中国经济市场中一片尚未开发的蓝海。

以中国式生活为出发点,以中国消费者为中心

eureka通过研究中国消费者生活习惯,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开发了两款新型蒸汽清洁机,即将在国内市场上市。

这两款深层清洁产品在蒸汽和多功能应用上完美结合,通过对技术的创新和改良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属于他们的深层清洁生活。而这些以需求为出发点,以用户为中心的技术迭代,必定会让eureka品牌在中国市场广受好评。

美国百年深层清洁品牌eureka亮相广交会,开启蒸汽清洁新时代

99.99%杀菌除螨率,拖把手持二合一,惊喜才刚刚开始

正如eureka品牌所强调的那样,“每一个型号都完全是创新的、拥有技术含量的,这样做的目的是使清洁不费吹灰之力”。

eureka蒸汽清洁技术在市场全面领先。据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这两款产品都有高达到99.99%杀菌除螨率;蒸汽拖把和手持蒸汽二合一的多功能设计;30秒快速释放100°高温蒸汽;多生活场景适用等功能,更有折叠臂设计,贴近日常生活使用场景。

更多的产品细节还没有披露, eureka后续还会给中国市场带来怎样惊艳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