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erra原点生活发布睿石商用空气质量检测仪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4-13 14:04:14

4月11日,空气质量检测领域的领先厂商Kaiterra原点生活在北京发布最新商用空气质量检测仪睿石(Sensedge),旨在以精准、安全、连续不间断的空气质量检测及数据报告,帮助建筑开发商和商用空间管理者实时了解空气状况,并采取有效措施以更好地确保呼吸健康。

“健康建筑的概念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专家的重视,业主和租户也开始意识到健康的室内环境的重要性。”原点生活公司CEO李牧表示,“实时、精准的空气数据不仅能让人们感到舒适、放心,更能够帮助建筑管理者提高空气净化效率,节省不必要的能耗,以健康的室内环境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吸引更多更优质的业主、租户及消费者,在长期范围节约成本并提升投资回报率。”

凭借原点生活在空气质量检测领域的领先技术与深入洞察,睿石商用空气质量检测仪能够精准检测PM2.5、TVOC、二氧化碳、温湿度等多项数据,已获得RESET Grade B级专业认证(商用专业资格认证)资格,是世界首款为此标准定制的商用空气质量检测仪。

李牧表示:“用数据驱动环境的改善始终是原点生活不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随着睿石商用空气质量检测仪的面世,我们计划与更多的致力于健康建筑的设计师、开发商展开合作,以健康的室内空气为核心,一起驱动室内环境的变革。”

Kaiterra原点生活发布睿石商用空气质量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