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沪江语博会开幕 多语种优势助力“语”众不同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4-10 16:47:03

今年第八届沪江语博会发起“我就要‘语’众不同”号召,在4月9日至24日期间,在沪江网校平台推出包含日、韩、法、德、西等12国语言课程全场最低5折起的超值普惠活动,致力于为中国百万名多语种语言学习用户呈现一场别开生面在线学习盛宴。

第八届沪江语博会开幕 多语种优势助力“语”众不同

近几年,随着中国在国际市场的商务合作日益增加,除了会英语之外,还能熟练运用其他小语种的人才缺口日益增大,给许多中国企业快速开拓国际市场造成了严重困扰。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快速推进,小语种人才需求呈井喷态势,各相关语种人才供应纷纷告急。

沪江网校通过调研发现,英语优异的人可以涉足许多领域,但具备2种以上外语语言能力的人群可以进入一些非常专业而且有趣的领域,比如说航空领域、奢侈品领域、珠宝领域、金融领域等等。一些大型的中国企业在为了新方案招募员工时,并不满足招聘只会英语的求职者。

目前沪江网校平台上囊括欧美语言、亚非语言等多个门类课程,所教学的语言覆盖全世界近200个国家或地区,全面覆盖“一带一路”地区,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在线学习第二外语的需求。

除了应试考试、求职目的之外,其实多语种学习人群也有着多样化的学习目的。譬如有的用户就因为喜欢一首外语歌,然后才想学这门外语。有的用户因为感觉会几国语言的人特别牛,然后就特别想学这门外语课程……基于日益个性化的多语种学习目的新趋势,今年沪江语博会主题就定为“语”众不同。

在本次语博会中,沪江网校除了上线多达12国语言、全场最低5折起抢购活动,此外还推出了备具吸引力的“买满即赠”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沪江网校第二外语课程(指不含英语课程),最终单笔实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获赠1张“9国外语精选畅学卡”,用于开通一门指定正价课程,此课程涵盖日、韩、法、德、西班牙、意大利、俄、泰、阿拉伯9国语言。此外,为让学员劳逸结合,在本次活动中,沪江网校还为学员准备了包含价值数千元的机票兑换卡、旅行背包、U型枕、旅行便携收纳包等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