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3月美国通用汽车在中国车市销量同比增长8%

作者:闫晓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4-09 09:05:19

中新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 闫晓虹)今年1至3月,美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累计销量达986052辆,同比增长8%。

通用汽车中国8日透露,今年3月,美国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零售销量共计352346辆,同比增长2%。期间,凯迪拉克与别克品牌均取得历史同期最好成绩,雪佛兰品牌则保持两位数稳定增长。

凯迪拉克品牌3月销量同比增长46%;同期,雪佛兰品牌销量同比攀升35%。

据介绍,通用汽车日前宣布,自2018年第二季度起,将在每个季度之初发布上一季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以取代此前每月发布的销量报告。为保持全球市场一致性,通用汽车中国计划于今年7月发布其第二季度在华销量报告、10月发布第三季度销量,并于明年1月发布今年第四季度销量。

通用汽车目前在中国拥有10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