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3:51:10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 2018328 - 30,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于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在这个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定制家居展览会、定制家居行业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上,百强家具全屋整装将携墙壁解决系统盛大亮相,用产品、技术、专业重新定义空间,解读全屋整装的深层次意义。

新理念家居一体化整装

为满足消费者对家居风格统一协调、美观实用等需求,百强家具历经长时间市场调研及产品研发,于展会推出了护墙板、内门、窗套、垭口等墙壁解决系统产品。百强护墙板采用实木多层板和竹塑板做基材,不仅时尚环保、静音、防潮,还有超强硬度、安装便利,即装即住等优势。百强总裁陈晓太表示,为了和百强旗下产品系列实现更完美的融合,优选不同的墙面材料做组合搭配,目前有布艺板、高光板、陶瓷岩板、黑胡桃和烟熏橡木皮护墙板,未来还会推出科技皮、玻璃等更多材质的护墙板。同时,百强整装推出的配套内门,采用五层工艺结构设计,厚重大气,意大利进口铰链,防尘设计,还有隐藏锁舌设计,让家安全更温馨。

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重设计 集结国内外顶尖力量

品质上精益求精的同时,对设计也尤为注重,百强全屋整装集结了国内外顶尖设计力量,包括邀请到在国际上27次获得红点大奖的德国设计大师Martin Ballendat先生加入百强设计团队。另外,百强云设计系统、WCC全程数据准确对接,可以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走进百强,即可获得包含客厅、餐厅、书房、卧室、衣帽间等多个空间范围的家具陈列、空间搭配和软装配饰方案。

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多选择实木板式随心而定

强全屋整装不仅继承了百强德国品质的质量优势,同时在材质、风格和环保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在材质上,分为板式定制和实木定制;风格上,推出更加适合80/90后人群的时尚板式定制,采用高光、单色和木纹相结合板材,更加适合小户型和年轻群体;环保上,百强选用国际最高环保标准F★★★★级板材,让您无所顾忌的为爱家做任何装饰造型,随心所欲的享受定制家居带来的方便与智能。

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大品牌用专业铸造品质

在个性化大趋势下,定制家居迅速崛起,各大家具品牌都想通过实现产品的功能、尺寸定制化,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而完成这一功能,对企业工作人员以及操作流程的精细程度要求的极为苛刻。百强家具作为家具行业的领航企业,在北京、河北拥有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54万平方米工业园,先进的德国生产设备,无人车间,智能制造,让产品更有保证!此外,百强家具还拥有一套完善的店面标准运营保障系统,帮助经销商快速开店、快速成长、快速开单、业绩倍增。百强家具全屋整装,环环相扣。

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最强组合让空间发挥到无穷大

本届展会,百强家具将入户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等每一个展示空间做到了极致设计,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把收纳功能、死角设计做到极致。同时展会现场也将呈现多元化的产品材质、功能性定制产品和缤纷多彩的颜色选择。

百强家具携墙壁解决系统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

(编辑:舒靓 李海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