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奥集团连续六届荣膺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3-27 16:22:25

珍奥集团连续六届荣膺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

2016年6 月18 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暨第六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发布会”在人民网新媒体大厦举行。

“珍奥牌”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珍奥核诺胶囊”、“珍奥海普泰胶囊”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自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活动开展以来,“珍奥牌”已连续六次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珍奥核酸”、“珍奥今得瑞”、“珍奥肝泰”、“珍奥力国”等产品也曾多次荣获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在2012年第四届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评选中,“珍奥牌”曾获得“特别奖”。

此次大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学者出席会议。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张磊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监督三司副司长张晋京等领导就企业社会责任与公信力提升、公信力与企业生存发展的联系、公信力对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及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作用等内容在论坛中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与会企业在大会上签署了诚信自律公约。

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代表获奖企业发言。他表示,“公信力”不是“一旦拥有,终身不变”,今年是公信力品牌,明年如果不坚守诚信经营,就有可能被摘掉“公信力”。所以,在未来的生产经营过程中,珍奥将继续坚持以“高品级企业,高品质产品,高品位人格”为品牌追求,用良心生产产品,用真情服务顾客,用诚信铸造品牌,用科技打造企业。珍奥会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荣誉,一如既往为保健行业公信力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