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规划、新布局、新征程丨慧宇教育《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3-23 16:10:55

百年慧宇·引领教育

——2018年,是慧宇教育的元年、创业年、奋斗年、抱团年、修行年!

慧宇教育2017-2018年度《合作伙伴年会》于3月13日圆满闭幕。一天半的年会日程,盛大的颁奖典礼,精美精彩的晚会晚宴,慧宇核心领导层、慧宇子公司领导、优秀合作伙伴的震撼分享。年会上,我们全面总结2017年慧宇经营发展与布局情况,解读2018年慧宇发展的新形势、新规划、新政策,科学部署2018年的目标任务与重点工作。同时,在合作伙伴年会上,慧宇成立了“一代天骄·领袖学院”与“能量学院”,年会可谓是成果丰硕。

 2018新规划、新布局、新征程丨慧宇教育《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慧宇教育董事长 王琨先生

——百年慧宇、百年教育、百年大计

2018年,是慧宇教育走过第一个五年后的首年,是慧宇的元年、创业年、奋斗年、抱团年、修行年。创业艰辛,但不可忘初心;众人拾柴,方可托起百年慧宇。王琨先生说道:“皓月当空的时代已经过去,群星璀璨的时代已经到来;一枝独秀的时代已经过去,百花齐放的时代已经到来。一个人的发心,决定了他能够走多远、走多长,一家企业的发心也是如此。慧宇讲师要全面发展,群星璀璨,百花齐放;慧宇要坚守渡人之心、大爱利众之心,慧宇将走得更远更长!”

接下来,我们跟随王琨先生一同解读慧宇教育的“五个年”:

元年——2018年,是慧宇家庭教育的元年,是慧宇课程标准化的元年。我们要持续提升会务标准与课程品质,着重打造“一代天骄领袖学院”与“能量学院”,让学员能够持续、全方位的系统化学习慧宇课程。王琨先生说:我们所推出的课程一定是精品,真正实现一个家族的兴旺,需要夫妻、亲子、全家族共同走进课堂,系统化学习。

创业年——王琨先生用为利驱动、为情驱动、为爱驱动三个维度解析我们经营企业的初心和动力,慧宇教育一定要持续坚守“为爱驱动”!

奋斗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慧宇一直在发展,一直在前行,只要同心奋斗,定有辉煌的结果。

抱团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告诉我们,一定要抱团发展,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只有抱团发展才可以实现“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结果,慧宇全员一定要抱团飞跃,互生共赢。

修行年——夫妻间、合作伙伴间、个人与集团间要互相修行,彼此托起。学会合作的艺术,合作就是渡人渡己的过程!

无论多么艰难,我都会走在教育的路上,一心向上!——王琨

2018新规划、新布局、新征程丨慧宇教育《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慧宇教育副总裁 王立志先生

——拓宽国际视野,坚持产品优先;升华营销思维,实现高效运营。

企业制定的一项项大政方针与一次次的政令传达,都将是为企业的腾飞开山铺路,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王立志先生对慧宇教育2017年全年营销情况进行总结发言,让数字说话,展示了《经营能量》、《演说能量》、《一代天骄·领袖班》等慧宇品牌课程的开课情况、影响人数、业绩成果与合作伙伴人数、活跃度等,这一串串数字背后所隐藏的,正是如何做企业的答案。

王立志先生说:“2018年,我们要以高效的运营方针升华专业营销理念,以国际化视野研发适应慧宇的高标准匠心产品;2018年,我们要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来制定优先的产品发展策略,以国际化的视野升华适应慧宇的高精准营销方针。”

同时,王立志先生也表示将在2018年加大对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营销技能、企业理念的培训,增加其家庭教育的专业度、市场敏感度,助力合作伙伴的成长与取得理想结果。王立志先生最后为合作伙伴们送上了2018年度全新奖励方案等众多红利。

引领行业发展,提升产品价值,打造慧宇品牌。我们一路走,一起赢!——王立志

 2018新规划、新布局、新征程丨慧宇教育《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慧宇教育副总裁 成建高先生

——以管理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

成建高先生主管慧宇财务系统与公司规范发展等模块,年会上,成建高先生为合作伙伴们详细解读了公司财务方面的新政策,帮助合作伙伴们快速进一步了解慧宇财务系统,与公司整体发展规划。

一个公司若想得以快速发展,离不开资源整合与一套完整的财务系统作为支撑。成建高先生将合作伙伴们最关心的、最想听的财务问题,分版块进行精心讲解,慧宇的发展壮大,每一个版块都不可或缺。

2018年,把目光放远点,把苦累看淡点,以管理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走稳健、持续的和谐发展之路! ——成建高

2018新规划、新布局、新征程丨慧宇教育《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慧宇教育副总裁 宋涛先生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

宋涛先生主管慧宇教育服务模块,宋涛先生为合作伙伴们着重分享了慧宇服务部门的组织结构架构与总体概况,并回顾了2017年线上线下所组织的弟子活动、弟子父母活动、一代天骄后续服务活动等内容。并多次重申:课程结束只是我们服务的开始,我们需要开展更多、更落地的实战活动,确保学员对知识的消化吸收。

宋涛先生通过对弟子服务、家访活动、弟子父母专属课试点等活动的介绍,为合作伙伴们注入一个理念:线上线下联动,想尽一切方法帮助到分公司与合作伙伴。

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成就慧宇品牌。

2018年,请时刻坚持以最高的标准与规范来要求自己。辛苦一天,成就一天;奔波一月,丰收一月;付出一年,收获一年。 ——宋涛

慧宇教育副总裁 王康先生

——有信仰、有目标、有方向。不忘初心,向前绽放人生华彩!

王康先生是慧宇教育师资力量的创造者,在一一介绍每一位讲师时,他说:慧宇的讲师们是我们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与中坚力量,是他们日夜奔波的授课与不辞辛苦的传播智慧、传播爱,才使得慧宇这个名字响彻全国各地。

让讲师更加有归属感与荣誉感。王康先生对讲师团队发展规划进行了综合论述,并表示将特邀更多的、专业的优秀讲师走入慧宇,传播家庭教育领域最先进、最系统、最落地的知识,推动慧宇持续发展。

让课程标准化、讲师团队丰富化,提升慧宇整体的核心竞争力。迈过2017的成功,奔向2018的新生! ——王康

2018新规划、新布局、新征程丨慧宇教育《合作伙伴年会》圆满闭幕!

慧宇教育总裁 张龙先生

——生死之间,人生为一件大事而来,你的那件大事是什么?

张龙先生带领全场一千余名合作伙伴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与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慧宇与合作伙伴都能够凝聚力量,乘时乘势,锐意进取,完成2018年公司的各项目标。并讲解了“慧宇品牌战略委员会”,及其定位、架构、职责与机制,为公司发展加油助力,保持公司业务高速发展。

什么是教育?

张龙先生说:教育其实很简单,一个字那一定是“爱”、两个字那一定是“影响”、三个字那一定是“相信他”、四个字那一定是“德行责任”。提升产品价值,树立行业典范,我们应将每位学员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将培养出灵魂丰满、人格健全的未来领袖,作为我们的目标。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让他们拥有更多的选择,拥有一个更大的世界!

2018,向下扎根,向上结果,夯实基础,打牢根基,全力推动慧宇向教育产业链方向持续发展,赢在当前! ——张龙

合作伙伴·荣耀时刻

他们也许只是听了一堂课,看了一本书,选择相信一个人,便与慧宇牵手,走到今日。他们是慧宇的血液,从过去到现在,从天涯到海角,奔腾不息,与慧宇一道同行,历经荆棘与坎坷。他们也将与慧宇共同享受这成绩与荣耀。

慧宇教育2017-2018年度《合作伙伴年会》颁奖典礼在12日下午盛大举行,感动慧宇年度人物奖、能量家庭奖、业绩突出奖、讲师销讲冠亚季军奖、业绩冠亚季军奖,这一个个奖项的颁发,是对一群群慧宇优秀合作伙伴及讲师的肯定与褒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