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318智装节现场火爆 掀起全国拎包入住风潮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3-21 14:30:47

3月18日,海尔318智装节现场人声鼎沸,全国各地的有住线下体验店频频传来好消息,100个名额瞬间抢售一空。由海尔顺逛平台携手标准化家装标杆企业有住和海尔智慧家庭,发起的318海尔智慧家庭春装联合活动,硬装+软装+家电=12万8起明码标价,为消费者提供“真· 拎包入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赢得市场好评。

海尔318智装节现场火爆 掀起全国拎包入住风潮

一大早,有住智慧家居门店外已经排满了长队。张先生一家在预约设计师的带领下,开启“真·拎包入住”之行。因为之前对有住有所了解,设计师在简单介绍了有住的企业文化、施工流程以及施工工艺后,便带领大家参观百变加典藏版样板间以及主材展示区,对有住的产品及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耐心回答了张先生的装修疑问。

海尔318智装节现场火爆 掀起全国拎包入住风潮

为了让张先生对有住百变加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设计师还充分介绍了百变加典藏版产品:新增多处USB插座,具有智能分配电流的功能,专为手机、平板等设备提供续航保障;厨房配备防溅盒,保护插座免受潮气的影响;38℃智控恒温花洒,安全防烫恒温锁定,安享淋浴的舒适体验等智能细节,实现了设计与性能完美结合,更人性、更环保、更智能。

海尔318智装节现场火爆 掀起全国拎包入住风潮

在有住百变加标准化硬装施工外,本次智装节12万8起拎包入住还包含海尔家电组合,内有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电视等日常生活所需的家电,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有住生活(有住旗下)的软装装饰和床品厨具,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的拎包入住。现场体验后,张先生爽快的付了全款,成为100位幸运用户之一,他表示:“之前去看过几家装修公司,说是10万块拎包入住,算下来都要15、16万,今天在有住算完真的和广告价格差不多,并且还有海尔这样的大品牌做支撑,让人觉得很放心。”

海尔318智装节现场火爆 掀起全国拎包入住风潮

海尔318智装节,为消费者打造真实的“拎包入住”生活,给予消费者一站式“0烦恼”家装体验,掀起全国拎包入住风潮。为感恩消费者,海尔智慧家庭春装盛典活动将加推30个特权名额,3月19日至4月1日,超万元品质好礼相送;更享海尔官方售后保障、有住门店首席设计师VIP服务、金牌管家服务、总裁VIP服务群等超级特权,详情可在海尔顺逛平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