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品牌爸爸的选择参与CF(儿童适宜性)标准制定

来源:中新网
2018-03-21 14:30:47

2018年3月9日,“中国儿童用品质量提升与品牌打造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信息协会、中轻联认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信息化专业委、中国信息协会质量分会及国家质检总局儿童安全科普基地共同承办。此次论坛聚焦中国儿童用品“质量提升与品牌打造”,旨在创新质量评价的框架体系,用先进的技术“标尺”--CF(Children Friendly,儿童适宜性 )评定,打造中国“品牌产品消费引导排行榜,为国产优质儿童用品打Call。”全产业链日化高科技品牌爸爸的选择成为参与CF标准认定的企业。

新国货品牌爸爸的选择参与CF(儿童适宜性)标准制定

与会专家、企业代表合影

CF(Children Friendly,儿童适宜性 )评定作为同步且优于国际质量评价的“三层全数据”框架体系,是衡量产品高端品质的基准“标尺”。该体系覆盖消费品“设计、制造、应用、服务”全产业链,不但用以评定消费产品质量,还从产品设计环节入手,评价企业的产品标准,有效引领中国儿童用品“企业标准”升级,具有权威性、严谨性、科学性三大特点。爸爸的选择无论从设计、制造、应用还是服务上均与此标准高度契合。自成立以来,爸爸的选择始终以“安全干净”为生产理念,为从根本上保证产品质量,一直以来坚持用最好的工艺、最好的原料。在产品设计上,爸爸的选择更是首个提出“极素”设计理念,无香精、甲醛、色素等有害添加剂,让人印象深刻且备受消费者青睐。

新国货品牌爸爸的选择参与CF(儿童适宜性)标准制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演讲

在日趋激烈的国外儿童品牌冲击的大环境下,爸爸的选择能够脱颖而出,率先吹响产品质量、品牌提升以及消费升级的号角,提振国人对自主品牌消费品的信心,靠的绝对是过硬的产品力。爸爸的选择矢志研发,拥有着一支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并建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纸尿裤生产基地,不断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产品基于客户需求快速的迭代升级,完成了纸尿裤由全民海淘到忠于国货的历史性跨越。正是基于对产品性能与安全干净的高标准、严要求,爸爸的选择在市场声量占有率中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成为中国母婴行业纸尿裤领域的风向标。

新国货品牌爸爸的选择参与CF(儿童适宜性)标准制定

爸爸的选择极素极薄2.0纸尿裤

作为引领行业的风向标,爸爸的选择在对产品质量的把控中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是中国首位按照食品和药品级别来研发的纸尿裤品牌,率先通过了美国FDA食品药品、欧盟CE儿童产品、瑞士SGS通用公证行国际检测、ISO10993-10皮肤刺激及过敏性测试等国际顶尖机构的认证。此次爸爸的选择能够成为参与CF标准制定的企业,正是其产品实力的展现。未来路上,爸爸的选择必将恪尽职守,再接再厉,继续引领行业风向标,彰显民族品牌的超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