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消费升级 米筹金服赋能小米生态链企业

来源:中国网
2018-03-20 15:26:14

十九大报告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通过对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描述,正式宣布中国进入消费升级新周期,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由上海黄浦金控及小米科技共同出资打造的独立互联网金融平台米筹金服,将传统金融业务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结合,深化金融服务创新,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新标杆。米筹金服依托小米生态链的企业资源等优势,以互联网股权投融资为切入点和着力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协助科技创新型企业进行融资,将来逐步向其他金融科技领域拓展。

据相关数据统计,小米生态链从2013年底开始,迄今为止共计成功投资了100家优秀企业。米筹金服与小米生态链企业深度合作,携手推进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构建“金融+科技”新生态。未来,聚焦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全面赋能小米生态链企业。在金融、电商、生态链等诸多业务版块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推进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科技正在深刻改变,面对新技术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大力开展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科技生活。

据悉,米筹金服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不局限于服务小米生态链的企业,同时为广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及借助上海自贸区的优势适时开展跨境投融资对接服务、帮助企业对接小米科技优质创业创新资源、支持推荐优质企业纳入小米生态链体系,服务科技创新型企业实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