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互助用户突破2000万 保障用户量稳居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4 16:35:46

3月13日,水滴公司旗下产品——水滴互助,正式对外宣布用户突破2000万,保障用户量居行业第一,百度指数、用户口碑及市场认可度等指标远超其他同类平台,这标志着水滴互助再次拉大与第二名的差距,彻底站稳中国健康互助第一平台。

水滴互助用户突破2000万 保障用户量稳居行业第一

水滴互助是水滴公司在2016年5月上线的一个互帮互助的互助社群,所有会员按照既定规则加入,共同抵御癌症、意外等不确定性风险,会员如果不幸患病或遭遇意外可按照“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规则获得最高150万元的健康互助金。

目前,水滴互助共设置有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少儿健康互助、百万终身抗癌互助等5个计划。截止今年2月底,水滴互助已总计为454名患病会员分摊了5656余万元的健康互助金,有效的解决了患病会员在治疗资金上的难题,同时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水滴公司(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由前美团10号员工、美团外卖联合创始人沈鹏创立,截止2018年2月,公司共拥有“水滴互助”、“水滴筹”、“水滴保”三款产品,总计付费用户近9000万。

以“高效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资金”为使命,水滴公司从不同需求出发,先后与慈铭体检、春雨医生、记健康等公司合作,优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链条,搭建起覆盖事前保障、事后救助的健康保险保障体系。其中专注于大病筹款的产品——水滴筹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就成功为30多万名大病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筹款服务,累计筹款超过35亿元,捐款人次超过1亿。

业务的高速发展,也赢得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来自腾讯、美团点评、蓝驰创投、高榕资本、创新工场、IDG资本、真格基金、彤程公益基金会等2.1亿元投资,估值近10亿元。

未来,水滴互助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同水滴公司旗下产品——水滴筹、水滴保,共同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医疗健康保障服务,彻底解决中国老百姓医疗资金短缺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