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打造青少儿 学语言高频学习模式

2018-03-14 14:20:38

近代著名发展心理学家皮亚杰研究发现,在语言方面,孩子们的早期词汇和语句是在每日对环境中的人和物的具体、频繁的感知和交流中习得。这说明孩子更容易在非母语国家习得第二语言,也让父母更加看重纯外语教学和沉浸式学习环境。51Talk打破师资、时间、地域、价格4大障碍,为高频学习打下基础。

51Talk打造青少儿 学语言高频学习模式

2月28日,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与优秀学员Emily、外教代表Selphie共同启动新Logo

越来越多的人更看重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实现学习效果最大化。为了提高青少儿语言学习效果,51Talk倡导高频学习模式,在2月28日,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明礼在发布会“初心——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的演讲中,着重分享了青少儿英语学习中的关键因素——高频接触,也就是说英语只有通过高频率使用,其学习效果和表达技巧才会不断提升,这也是51Talk教学效果显著的关键。

著名的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也证实了只有在高频率的语言对话环境中,才能让孩子更好的获得语言思维,从而更容易说出外语,并且流畅自如。这也正是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所强调的:“英语学习关键在于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

作为国内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品牌,51Talk打破师资、时间、地域、价格4大障碍,为高频学习打下基础,更拥有全行业最优的性价比,为高频学习打破价格高墙,稳固优质教育屏障。51Talk的高品质一对一基础课单价低至40元,是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一杯咖啡的价格就能让孩子上一次1对1的外教课不再是天方夜谭。因此,在同等教育质量下,孩子在51Talk将拥有更多课时,让大多数家庭都有能力为孩子创造高频的英语学习环境。

在教育质量上,51Talk严格把控教学品质和效果。51Talk的“5A好外教”需经过7个招聘和培训过程,只有顶尖的3%才能通过考核。同时,他们也将接受包括儿童心理学在内的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更要习得中国青少儿学习的痛点、难点、关键点,适合中国青少儿的教学技巧,达到5A外教服务标准。

一直致力于让每个人有能力对话世界的51Talk做到了教育的普惠,为更多孩子建立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同时,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51Talk为青少儿带来更加科学的语言学习条件,提高整体的平均英语水平,还降低了教育资源的成本,大大促进了教育的公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