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2 18:04:58

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在京举行

日前,由集美家居和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家具建材博览会在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开幕。

第二届建材家具博览会是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继2017年推出首届展会的延续,也是集美家居2018年开年首场活动。“第二季集美315 诚信服务周”推出的旗舰环节,在紧扣集美“诚信服务”的核心理念下,将集美家居2018年“走近·家”战略服务营销思路实现首次落地。

此次第二届建材家具博览会的再次举办,既是对“集美每天都是315”承诺的践行和验证,也是集美家居调整战略服务“走近·家”的首次体现。据了解,2018年“走近·家”战略服务,旨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形成良好的互动,从消费者立场和角度出发,注重消费者体验。提升服务,不断创新以满足用户需求。

集美大红门商场作为集美家居的旗舰商场,其便利的交通,超大的规模、优质的服务充分彰显了家居旗舰商场风范。自2017年起,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跨界”更加完善,新能源汽车展销、充电桩配套服务、国际贸易、智能家居展销等服务项目,以“区块化”的方式呈现出综合家居商场新形态。

据悉,截至本月18日,集美家居7家商场将联动为顾客呈现家居开年盛宴。在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知名名宿、手工达人、生活潮人、时尚行业从业者将汇聚一堂,塑造城南潮流风向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