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85核心密卷首发,三好网公益捐赠首站安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2 16:04:52

“试卷题量、题型、分值、结构、区分度、风格100%与全国卷相同”;“题型题量试卷结构方面与高考真题的相似度高达99%”;“五套试卷对高频考点的覆盖率总体达到95%”;“其中单卷直接提分60多分,间接提分100多分”;“5套试卷共押中的全国各地高考试卷原题分值达到98分”;“仅高考全国卷I卷数学便押中5道题,累计53分”;……一年前,作为一套高考模拟卷,三好网985核心密卷在刚刚面世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它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

2018年985核心密卷首发,三好网公益捐赠首站安徽

三好网联合创始人余敏

2017年9月,与北教集团达成战略协议之后,《985核心密卷》(以下简称:密卷)正式对外发行,市场反应热烈。3月9日下午,在三好网“冲刺高考 关爱未来‘985核心密卷·最后三卷’发布会”召开,这是密卷对外发行后的首次发布会,三好网联合创始人余敏、三好网副总裁王腾飞、华育未来教育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施文辉、中国未来研究会常务理事、文化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关爱未来”学生安防管理系统援建项目管委会主任、中健安邦董事长高连峰等出席了活动。

备战高考,共享三好网教研成果

发布会上,三好网联合创始人余敏老师提到,三好网最大的两个亮点是为了构建了好的教学场景而研发了好学宝和师资团队的发展,做出了好的教学内容。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提到了很多在基础教育方面的改革和优化。当今中国,高考仍然是很多孩子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通过在线教育,通过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才可以改变更多学生的学习状态。而作为一套高考押题卷,三好网推出密卷的目的是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点,备战高考。

2018年985核心密卷首发,三好网公益捐赠首站安徽

三好网华育未来研究院执行院长施文辉

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对上一年密卷使用学生和老师的走访视频,很多老师提到“原创高”、“押题准”、“知识点覆盖全”,更有学生抑制不住激动的表示,做完了985密卷,成绩大幅提升。

据了解,卷面试题100%原创,考题题型题量和形式、风格与高考全国一卷完全一致。对此,华育未来教育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施文辉说,《985核心密卷》是三好网教研团队长期从事命题实践的成果。

2018年985核心密卷首发,三好网公益捐赠首站安徽

三好网副总裁王腾飞

2018年密卷的研发团队由100多名作者、18个研究员、18个编辑以及众多制作员组成。试题作者均具备五届以上高三教学经验或高考试卷命题的经验;研究员是从优秀作者中脱颖而出,并具有五年以上专职试题研究经验;编辑具有5年以上出版专业编校经验。通过深入地研究考试规律,把握试题试卷特点,让考试在教育中发挥最大效能,同时也研究学生学习的动力和兴趣,这都是教研工作的意义所在。

公益助考,三好网走进贫困县

此次发布会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985核心密卷·最后三卷”将联合中国未来研究会文化经济专委会,启动偏远校和贫困校捐赠计划。同时这也为三好网的公益计划拉开了序幕。

据现场三好网市场副总裁王腾飞介绍,教育资源不均是当下教育行业绕不开的难题,也鞭策着众多教育者不断前行。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三好网兼具互联网、教育双重基因。从“三好公开课”到“985核心密卷”,三好人一直希望可以通过“共享”的形式,让更多的孩子以零成本得到最优质的资源。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在线教育公司,三好网从创立之初,便致力于把高品质的K12教育资源,通过核心的技术优势,共享给更多的中小学家庭。几天后王腾飞即将前往安徽临泉县田家炳中学进行1000套《985核心密卷》的捐赠,并确保第一时间把试卷送到学生手中。当下,高考仍然是很多学生改变命运,力求向上的首选途径。今天,我们给孩子们更多的资源就是给他们更多的机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是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认同的价值观。

2018年985核心密卷首发,三好网公益捐赠首站安徽

高考是孩子们未来发展的基石,而教育则是社会进步和民族振兴的基石。教育应当是平等的,未来三好网也将在“公益”上投入更多的资源,把更多关爱给予那些享受不到优质资源的偏远校、贫困校的孩子们。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期待,为培养“智慧、自信、爱笑”的下一代而努力。真正做到,用实力,保驾护航,用行动,关爱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