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骏驰计划”最新成员骏派A50上市 售价5.59万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2 14:09:45

中国日报网3月12日电 昨日,“智尚•至简”天津一汽骏派A50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此次发布的新车型包括标准型、舒适型、智联舒适型、豪华型、智联豪华型、智联尊贵型共6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5.59—7.29万元。

天津一汽“骏驰计划”最新成员骏派A50上市 售价5.59万起

天津一汽 骏派A50

天津一汽“骏驰计划”最新成员骏派A50上市 售价5.59万起
 
骏派A50售价

据了解,作为天津一汽2018年的开年力作,骏派A50的上市是天津一汽希望送给消费者的 “开年礼物”,同时也体现了天津一汽在加速转型升级方面的努力。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全新A级车,骏派A50以时尚至简的造型设计、高端的科技配置、可靠的品质,实在的价格,让消费者重新认识天津一汽,助力骏派品牌早日成为主流家用车市场品牌。

据介绍,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与IDG合作的车型,在造型设计上立足于中国人的审美基础,同时充分使用了国际设计语言,将实用性与艺术性融为一体。其中,最具特色的双腰线设计是点睛之笔,使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律动而且简约大气。

天津一汽“骏驰计划”最新成员骏派A50上市 售价5.59万起
 
骏派A50设计师Filippo Perini现场讲解

除了打造美观与实用兼顾的造型外,骏派A50在驾乘舒适度、安全防护、科技配置方面也较为用心。空间方面,骏派A50提供了合理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行李箱容积可达463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灵活多变,满足多种放置需求。操控方面,骏派A50的底盘由被誉为汽车工业界“技术权威”的英国米拉公司(MIRA)调校,性能更稳定,操控更舒适。在安全性方面,骏派A50配备博世最新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加上TPMS胎压报警装置、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使骏派A50具有潮流的科技属性。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王志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骏派A50是天津一汽在2018年发布的第一款新车,公司还会在今年5月发布第二款新车,即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根据前期调研情况来看,骏派CX65的市场评价很好。今年8月,还会推出一款适应主流消费市场的紧凑型SUV,用户的调研评价同样不错。在电动车市场,公司还会有3款车型将在下半年完成。作为一家老牌的汽车企业,天津一汽有过深刻的反思,从2017年开始,公司发布了“骏驰计划”,这个计划就是要让天津一汽重回主流,根据计划,我们要在技术端、生产端、质量端、营销端发力,也要在品牌重塑方面重新起步。

发布会现场,天津一汽与京东金融进行了战略签约,标志着天津一汽探索新的汽车销售模式,希望以金融信贷为突破口,在创新营销方面实现较大突破。据悉,未来天津一汽还将和京东金融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支付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推进。

(编辑:张瑨瑄 李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