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世纪希望小学迈入新时代 致力改善孩子教育环境

2018-03-09 11:33:29

随着银色世纪2018新春年会的大幕缓缓落下,踏过新春的脚步,我们在“改革、创新、突破”的年会主题中感受到企业在昂首阔步发展中孕育着无数的可能与希望,以及致力公益传递爱心带来的蓬勃力量,推动着银色世纪不断提升,于责任担当中实现新突破。

银色世纪希望小学迈入新时代 致力改善孩子教育环境

爱心、孝心、感恩之心,是银色世纪始终秉持的企业文化。在企业十周年庆典大会上,秉承关怀下一代成长的美好夙愿,银色世纪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建了10所希望小学。目前,已分别在山东菏泽单县、江苏淮安涟水县、云南屏边县、陕西西安、山东日照选址建校,有多所已经竣工投入使用,捐款总额达到了数百万元以上,托起了贫困地区孩子上学的希望。银色世纪用公益和责任,将爱心力量汇聚成爱的河流,发光发热,照亮无数孩子前进的道路。

银色世纪希望小学迈入新时代 致力改善孩子教育环境

银色世纪致力公益的爱心和恒心,不仅赢得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认可,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赏。在银色世纪2018新春年会上,有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银色世纪2017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同时授予了银色世纪董事长邹圣灿同志2017年度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

爱心,是银色世纪一份美好的传统,在每一年里,她从春天里吹起,至夏、至秋、至冬,周而复始,从不停歇。吹走了冷漠,吹淡了困苦,吹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吹着希望传给下一代的孩子。

银色世纪希望小学迈入新时代 致力改善孩子教育环境

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8年,银色世纪带着这份美好传统再次出发,让爱心升华。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今后,银色世纪所建设的希望小学正式升级为“银色世纪新时代希望小学”,我们将捐建学校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等相关设施,致力改善孩子们教育环境,提升良好的教育氛围,助力中国教育走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