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AWE:Vitamix美食创享之旅

2018-03-09 11:33:14

2018年3月8日至3月11日,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去年的AWE,Vitamix发布了新品S55,并在现场送出了3万杯鲜榨饮品,被媒体评价为“吃货必逛展台”,今年人气依旧爆棚的Vitamix都有哪些亮眼的表现呢?

展台时尚大气,彰显高端品牌独特魅力

Vitamix的展台位于E2馆的2F61,延续了去年的红黑主色调,但在设计上更时尚、更高端大气,精致的操作吧台,舒适的休闲会客区,错落有致的产品陈列区,格调十足,时刻彰显着Vitamix作为高端料理机品牌的独特魅力。

舌尖上的AWE:Vitamix美食创享之旅

品牌历史墙详细记录着Vitamix从1921年诞生至今的大事件,从1937年推出第一台料理机开始,Vitamix已经在专研料理机的道路上走过了80个年头,正是这份专业与专注,让Vitamix成为全世界最受青睐的高端料理机品牌之一,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全球众多知名餐饮连锁,以及米其林大厨的青睐。

Vitamix全线产品亮相,E系列新品首发

今年的AWE,Vitamix的产品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除了S30、S55、TNC5200、 PRO500、PRO750等中国热销型号全线亮相外,Vitamix又带来了两款新品E310、E320,这两款新品的功能和TNC5200类似,但容杯换成了宽杯,其中E310为1.4L宽杯、E320为2L宽杯,更小巧便于收纳,在档位上,延续了TNC5200的10档变速设计,但低高速档换成了脉冲档,脉冲档更便于用户掌控食物的不同粗细质感,增添了灵活性和创造性。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E系列的价格将比TNC5200更加亲民。

舌尖上的AWE:Vitamix美食创享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批见证了Vitamix近百年发展历史的上世纪古董料理机也在本次展会中展出,吸引了不少与会者驻足。其中最老的一款是诞生于1949年的Mark 20,距今已经有69年历史,由于技术先进、设计精巧,一经推出即风靡一时。

缤纷美食轮番上阵, Vitamix多功能性获赞

今年的AWE,Vitamix可是在美食上下足了功夫,去年以饮品为主,今年可以说是五彩缤纷。都不用走出AWE,你就能在Vitamix展台上品尝到绿色轻体精力汤、火龙果奶昔等纯天然健康饮品,自制的新鲜草莓果酱,以及堪比哈根达斯的芒果冰淇淋,和星巴克一样香醇的意式咖啡,以及不输给烘焙店的戚风蛋糕。

Vitamix的多功能性让展会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很难想象,这些花样料理都是Vitamix的营养师用Vitamix料理机在现场制作出来的,颠覆了大众对于“料理机就是用来榨果汁”的传统认知。除了果汁、冰淇淋、咖啡、调味酱、果酱外,Vitamix还可以用来搅拌肉馅,打发奶油,切碎蔬菜,和面,制作鸡尾酒、辅食等。事实上,一台Vitamix料理机相当于一台榨汁机+原汁机+冰淇淋机+研磨器+辅食机,一机多用,使用价值更高。且无须过滤食渣,保全食物营养,还带有1分钟自清洗功能,无需拆洗更方便。

舌尖上的AWE:Vitamix美食创享之旅

  美食赛事不断,料理大咖现场比拼

今年的AWE除了有众多美味料理可以品尝,还有精彩绝伦的美食PK。除了中西料理大咖PK外,还有从Vitamix用户群招募来的8位美食高手之间的比拼,他们在现场用Vitamix料理机制作出了各种创意美食,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什么叫“有Vitamix,就有无限种美食的可能”。Vitamix之所以受到如此之多美食家以及美食爱好者的欢迎,得益于其强大的食物处理能力和无可比拟的细腻度。

健康专家现场开讲,传授饮食调养知识

本次AWE,Vitamix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的华裔健康专家Kimberly(夏婉婷)来到展会现场,传授女性养生饮食,以及上班族健康调理秘籍,并教大家认识自己的体质。吸引了不少与会者驻足倾听。据悉,Kimberly深究食疗,来中国已经有十六年了,深受中医文化的影响,她研制的食谱,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推出了很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食谱。同时,她自己也是Vitamix的忠实用户。

Vitamix全球家用产品销售副总裁寄语,希望Vitamix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Vitamix全球家用产品销售副总裁Michel和中国区总代理湖南科云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精华也出席了此次盛会,并接受了太平洋电脑网、环球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Michel表示:“十分看好中国的市场,2018年,将会对中国市场给予更多的投入与支持,让Vitamix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让产品得到更多中国家庭的认可。”

舌尖上的AWE:Vitamix美食创享之旅

  Vitamix全球家用产品销售副总裁Michel

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品牌,Vitamix自推出料理机以来一直倡导全食物全营养理念,将营养与活力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相信本次展会,将会让更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更加了解Vitamix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的强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