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将不再限迁,人人车创新服务助力二手车市场繁荣

2018-03-08 13:58:46

近日,二手车交易行业迎来国家政策调控的利好消息。制约二手车行业发展的“二手车限迁政策”将正式取消,广大消费者将更为自由便捷地进行相关交易。与此同时,以人人车为代表的行业领军平台,也将持续通过创新服务助力二手车市场繁荣发展。

二手车将不再限迁,人人车创新服务助力二手车市场繁荣

事实上,“二手车限迁政策”就是地方保护主义的体现。在人人车看来,地方政府以此防止大量外地二手车涌入市场所带来的价格冲击,并不符合二手车交易行业的市场规律,不仅极大制约了平台和行业的发展,也让无数潜在消费者望车兴叹。人人车 CEO 李健就对这一政策的解禁给予了高度好评。他认为,这个好消息对人人车在内的整个二手车行业的流通非常利好,特别是车源的供给和流通能有效盘活市场资产,进一步增强二手车市场增长的驱动力。而伴随着消费者新车消费的意愿加强,李健相信取消限迁是第一步,政府还会出台很多能够帮助二手车市场更好发展的一系列措施,比如车况更透明,让二手车不仅更方便,还能更高质量地流通。

一直以来,创新改革是国家政策方针的基调,也是人人车主打口碑服务,带动二手车市场发展的核心所在。从品牌创立之初,人人车就首创二手车C2C交易模式,并以此为入口逐步发展成为集二手车、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特别是在主打品牌方面,人人车始终在创新服务上精益求精。人人车249项专业检测的无事故二手车,同时针对个人买家,人人车还提供14天可退车、一年/2万公里核心部件质保、两亿元保障金等一系列售后保障,引领行业变革。去年9月,人人车还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达成合作,成为二手车检测国家级标准——“行认证”的二手车电商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升级检测标准,保障二手车放心车况。

从售前车况检验核查,到销售过程中的专业对接,再到售后始终如一的可靠保障,人人车始终践行“让人们放心买车、卖车、用车”的企业使命,将服务做精、做细。近年来,人人车在行业内首次实现了“九大客服平台”+365天*24小时+一对一的服务构建,打造出了可谓无死角的全景式客服体系,以及“包卖服务”、“0首付”等行业首创服务,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树立了行业服务标准。随着“二手车限迁政策”解禁,以及一系列政策法规的支持和助力,人人车也将继续保持创新服务的决心与力度,携手全行业共同打造稳定繁荣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实现平台、消费者等各方的共赢。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财经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