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努力但收效甚微?51Talk点破英语学习命门在于高频

2018-03-07 13:52:19

在这个信息化时代,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孩子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为其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但是令很多家长失望的是投入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孩子的英语水平就是不见提高。一位家长就抱怨为了让孩子学习最纯正的美式英语,享受精英教育,报了价格不菲的外教课程班,风雨无阻地接送孩子上下课,甚至连自己的周末假期都牺牲了,而孩子的英语成绩却始终在班里中下游徘徊,不见起色。在孩子的英语学习问题上,陪读、陪送牺牲休闲娱乐时间,投入与回报严重不平衡,是很多家长目前面临的困境。

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就曾表示:“英语学习关键在真正实质性接触语言的频度。” 2月28日,51Talk举行了“焕新·质胜”的主题发布会。

孩子努力但收效甚微?51Talk点破英语学习命门在于高频

2月28日,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与优秀学员Emily、外教代表Selphie共同启动新Logo

在会上,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重申“初心”与“教育本质”的重要性,并点破了孩子英语学习效果的关键就在于高频学习。语言敏感期的孩子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沉浸式的环境,一定要提高接触和应用英语的频率。

为什么大多数孩子学英语那么难呢?据了解我国绝大多数家庭的月收入均在万元左右,真正能负担得起每月超过2000元以上教育产品支出的家庭,全中国仅有7.9%。欧美外教的月费用超过2400元,超出了很多家庭的承受范围。另外,“风里雨里”、“劳心劳力”的传统培训机构学习英语的方式,对很多双职工家庭来说也是极大的负担。这些显然不足以给孩子提供高频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那么孩子的学习效果也可想而知了。

在线英语教育凭借弹性的学习时间、地点,庞大的师资团队以及性价比超高的课程设置令许多家长看到了孩子学习英语的另外一种方式。第一家赴美上市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就让“一杯咖啡”的价格随时随地学英语变成了现实。51Talk一节优质专业的外教课程的价格大概仅40元,是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大多数家庭都能承受,这样一来为孩子提供高频的学习环境就不在话下。为了保证学员学习的效果,51Talk还有着严苛的考核标准,教师的录取率仅有3%,而通过考核后的近15000名优质专业外教,完全开放给学员自主选择。

51Talk在线英语教育免除了舟车劳顿,减轻了家长的经济压力,一台电脑,一部iPad,孩子就能随时随地学习英语。不仅如此,51Talk还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基础、不同需求,设置合理的个性化课程,让孩子对学英语产生持续的兴趣,从而爱上学英语,主动学习,真正做到因材施教。通过51Talk这种沉浸式的语言学习方式,让孩子在情境中得到训练,不论是听说读写,都会有所提高。

51Talk小学员Aveter的妈妈就分享到,Aveter刚开始上课时还有些紧张,但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现在已经可以和外教老师做简单的沟通,并且主动要求每天学习两节课!而在51Talk像Aveter一样的优秀小学员还有很多,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注意力和沟通能力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一周4-5次的学习频率,让家长和孩子都体会到了高频学习的甜头。

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的领导品牌,51Talk坚守初心,分享优质资源,让更优质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优秀学员,也让更多孩子拥有了对话世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