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瑞通携手众民族品牌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2018-03-07 13:52:19

2018年3月3日,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之间”系列赛事活动——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在张家口万龙滑雪场正式开赛。这是一场由雪友自主创新的滑雪赛事,也是宝瑞通典当行、伊利、安踏、万龙滑雪场等众多民族品牌助力“三亿人上冰雪”的征程起势。

赛事当天,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华体集团副总裁冯金虎,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张长河,国际企业体育协会主席迪迪尔·贝塞尔,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田力普,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文化体育部副部长王辰宇,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原副司长张栋,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彪,伊利集团品牌管理部高级品牌经理施昱,万龙度假天堂副总经理沈联春、宝瑞通典当行市场中心副总监李伟娜莅临观赛,共同见证冬奥会进入“北京时间”后的这场创新冰雪大赛。

宝瑞通携手众民族品牌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这场由雪原俱乐部雪友自创的“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打破传统滑雪比赛形式,集参与性、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于一体,对于滑雪形式、年龄、性别没有任何限制,只要具备一点滑雪基础就可轻松参与,对于提升滑雪热情、培养滑雪人群、提高雪上项目普及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本届比赛共300人参与,参赛雪友最高龄68岁,最低龄仅3岁,比赛的超高参与度也印证了该赛事对助力“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积极意义。

宝瑞通携手众民族品牌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据悉,赛事创始团队——雪原俱乐部对“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的追求,与本届的赛事特别合作伙伴宝瑞通典当行倡导的不断创新、为命运而战的奋斗者精神异曲同工。也因此,促成了宝瑞通典当行与雪原俱乐部4年的相扶之谊,彼此相互契合、相互补充、相互成就,为传递国家倡导的体育精神、弘扬冰雪文化、带动冰雪运动倾注心力,共同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冬奥会承诺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宝瑞通典当行不仅是赛事创始级特别合作伙伴,今年更组织6支战队代表宝瑞通典当行参赛。虽然赛前著名心理学博士韩菁意外摔断左腿,但并未放弃带队参赛,而是不顾术后恢复期,提前一周就到万龙实地考察场地,最终带队斩获团体组冠军,这正是宝瑞通传递的不言弃、不气馁的体育精神最好的体现。更可喜的是,这种体育精神并未断代,而是一直在传承,亲子组由小“木兰”之称的薛济舟及其父母组成的亲子战队,凭借挑战自我极限的信心和娴熟的滑雪技术获得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亲子组三等奖,为这场赛事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宝瑞通携手众民族品牌助力“三亿人上冰雪”

此外,宝瑞通典当行还为本届赛事参与者准备一场燃情盛宴——宝瑞通雪原之夜,近200名参赛雪友齐聚万龙之巅,交流赛后经验、沟通冰雪情谊,为本届赛事画上了一个完美句点。

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已然落幕,但冰雪点燃的热情却永远不会落幕,宝瑞通典当行及众多助力冬奥的民族品牌,对“三亿人上冰雪”的助力、对体育精神的追求将一直延续下去,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的冬奥盛宴,共同追求心中的“更快、更高、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