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成功加入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

2018-03-05 16:13:15
伟创力成功加入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

伟创力长期致力于保护和促进全球的健康环境。自公司成立以来,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我们使命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立诚信文化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肩负着对地球及生活在地球上生命的基本责任,还不断为整个公司及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取得长远成功添砖加瓦。如今,伟创力的努力在业界也有目共睹,现已被获准加入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

伟创力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迈克纳曼(Mike McNamara)表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目标完全符合联合国全球契约所倡导的各种价值观。伟创力致力于拥护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十项原则,并深知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和全球公民,我们在推动可持续发展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企业宣誓自愿在人权事业、劳工标准、环境保护和反腐斗争以及可持续商业领域践行十项原则,承担企业责任。目前,联合国全球契约已有超过9,500家成员企业,广泛分布于全球160多个国家。其所倡导的多数原则都与我们到2020年实现20个可持续商业目标的公开承诺不谋而合。例如,我们发挥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开展社会和环境保护现场培训项目,为业内带来了积极影响,这些培训不仅符合责任商业联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的各项要求,而且还解决了员工们的实际问题。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后,伟创力将为客户提供帮助他们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产品和服务,这也让我们成为了广大客户值得信赖的公司和合作伙伴。

我们的目标不仅关乎环境、员工,还关乎我们工厂周边的社区。我们致力于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且逐年提高太阳能电池板和追踪系统的产量。目前我们正在减少生产用水,增加水的循环利用;努力降低自身二氧化碳排放量,提升废物转换率。我们致力于推动零工伤文化,加大公司每年的内部培训,并尊重公司全体员工和整条价值链中所有人员的人权。我们与非营利组织携手合作,以便将更多的技术和职业培训普及到伟创力的各个社区中来,这也帮助我们在员工中培养出了工作积极、行动高效的志愿者。伟创力计划到2020年实现20个可持续商业目标,这一愿景不仅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也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并能助其一臂之力。

伟创力企业营销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Kelly Hampton表示:“对于伟创力来说,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整个集团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已根据联合国各项标准扩大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举措。比如,我们设立的伟创力“20 by 2020”项目为我们带来了非凡的成果。通过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伟创力把企业承诺提高了新的高度,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行富有责任感企业管理的承诺。”

伟创力每年发布两次有关于“20 by 2020”项目的实施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