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财富推出“未来领袖成长计划” 引领财富管理创新

2018-03-05 16:12:37

3月2日,国内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五道财富举办的“未来领袖成长计划”启动仪式暨“青少年足球推广”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上,五道财富CEO穆恺,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原党委书记薛立,原欧洲豪门俱乐部主教练、现北京福蒂纳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足球青训总监、旭杨足球创始人之一兼主教练杨·里克林克发表了致辞。

五道财富推出“未来领袖成长计划” 引领财富管理创新

  (图说:五道财富CEO穆恺发表致辞)

荷兰驻中国大使馆参赞Peter Bootsma,南非全球国际文化交流主席Bradley(白文博),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青少年足球联盟专业委员会主席李守林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随着活动中“未来领袖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开始,现场进入了最精彩环节,嘉宾对项目报以热烈掌声并寄予厚望。

五道财富CEO穆恺在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计划和项目,来和有识之士一起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往前发展。

助力高净值家庭青少年成长

五道财富此次推出的“未来领袖成长计划”是为全球范围内高净值家庭中青少年提供的高品质成长服务,旨在为“未来领袖”们扩宽全球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从而帮助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

“青少年足球推广”项目是五道财富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甄选12至17岁、身体健康、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作为代表,站在全球瞩目的世界级舞台,有机会接触32路豪强及世界足坛巨星。此外,还有“联合国中国青年国际事务培养”、“英国音乐会巡演”等项目。

在开展“青少年足球推广”项目的同时,五道财富还将联合原欧洲豪门俱乐部主教练、现北京福蒂纳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足球青训总监、旭杨足球创始人之一兼主教练杨·里克林克等,共同推动青少年足球训练及综合素质教育,并围绕世界杯开展一系列足球推广活动包括足球嘉年华、欧洲足球豪门体验行等。

五道财富推出“未来领袖成长计划” 引领财富管理创新

  (图说:“未来领袖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新时代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五道财富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在财富管理领域,五道财富一直以锐意创新进取著称。在五道财富看来,优秀的财富管理机构不仅要在资产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而且也要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因而,五道财富在引领财富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具有意义的工作。一方面,用独立客观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海内外各类型金融投资产品的专业筛选、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管理服务;另一方面,为客户提供高端订制活动、丰富的圈层资源,为全球富足、仁爱的高净值家族和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雄厚实力的创新支撑

“未来领袖成长计划”暨“青少年足球推广”项目的推出,是五道财富在创新发展思路下的产物。正如五道财富CEO穆恺所言,“这不仅仅是为了圆中国青少年世界杯足球梦,也是为了回馈我们相伴相随的广大客户,更是五道财富作为行业领军者的社会责任心的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五道财富和传统的财富管理机构不同,之所以具备独特的创新能力,来自于其雄厚实力的支撑。不仅高管团队经验丰富,而且股东阵容强大,能够助力五道财富成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创始人兼董事长胡天翔是国内顶级的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行业创始人,在金融行业有完善的银行、证券、基金及信托领域工作经验,对产品种类繁多的理财管理行业有独到见解和认知,并成功打造了美股上市公司钜派集团。

创始人兼CEO穆恺曾任全球顶级金融集团汇丰银行的行长和美股上市企业宜信集团的高级区域总裁。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顶级精英,十几年的多地从业经验让其积累了多地域金融及财富管理行业经验。

此外,公司管理层均来自于国内外顶级名校,不仅具有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的经历,还熟悉国内外市场,主持或参与过一批大型投资项目。这为五道财富未来稳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而拥有众多优势的股东们,也能够为五道财富提供多层创新保障。这就使得五道财富能够持续创新,用智慧金融和卓越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管理和品质生活双重价值,从而推动和引领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更加稳定健康发展。

关于五道财富

五道财富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新时代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中国财富生活品质管理的领先平台。

五道财富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高净值人群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不同于传统金融财富机构,五道财富从客户的立场出发,用独立客观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海内外各类型金融投资产品的专业筛选、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管理服务。

五道财富在为客户财富保驾护航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端订制活动、丰富的圈层资源。为全球富足、仁爱的高净值家族和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不同于传统金融财富机构,五道财富从客户的立场出发,用独立客观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海内外各类型金融投资产品的专业筛选、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管理服务。

五道财富在为客户财富保驾护航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端订制活动、丰富的圈层资源。为全球富足、仁爱的高净值家族和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客户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