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18AWE,Vitamix开启美食创享之旅

来源:中国网
2018-03-02 16:48:20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2018年的AWE家电博览会将于3月8至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在这个全球家电企业争奇斗艳的超级平台上,来自美国的Vitamix作为高端料理机的鼻祖,也将携E系列新品亮相,彰显其作为百年健康调理大师的独特魅力。

Vitamix将发布两款新品,珍贵古董料理机将一同亮相

每年的AWE,Vitamix都会发布新品,今年也不例外。除了S30、S55、TNC5200、 PRO500、PRO750等中国热销型号外,E系列新品E310、E320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值得广大V粉们前往观摩。此外,更有一批见证了Vitamix近百年发展历史的上世纪古董料理机珍贵亮相,势必也会成为展会的一大吸睛点。

相约2018AWE,Vitamix开启美食创享之旅

  美食达人现场PK,海量美食等你来品尝

有Vitamix的地方,自然少不了美食。今年的AWE,除了有中西厨师美食PK外,Vitamix还将邀请8位真实用户3月10日来到Vitamix展台进行厨艺比拼,这8位用户都是厨艺不凡的美食达人,他们将在展会上制作什么创意美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展会期间,您还将品尝到由Vitamix营养师现场用TNC5200和PRO500料理机为您制作的芒果冰淇淋、绿色轻体精力汤、火龙果奶昔、戚风蛋糕、草莓果酱、醇香意式咖啡等等……是不是很期待?

相约2018AWE,Vitamix开启美食创享之旅

  健康专家将现身Vitamix,教你如何养生

Vitamix将邀请健康专家Kimberly(夏婉婷)来到展会现场,来自澳洲的她,深究食疗,专注健康烹饪和养生领域多年,对自然疗法和营养学了解颇深,深受中医文化的影响,她研制的食谱,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推出了很多适合中国人体质的食谱。同时,她自己也是Vitamix的忠实用户,3月8日13:30到14:30之间,她将在Vitamix展台开展主题为《每天3分钟,告别寒性体质》的健康讲座,介绍女性养生饮食和快手饮品,现场的女性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3.8女神节特别福利, 购机享钜惠

今年的AWE展会巧遇3.8女神节,Vitamix特别企划了一场线上线下通力配合的“女神节大戏”。线下展会现场, Vitamix帅气英厨Gareth Evans 将现场教在场的观众制作2道高大上的浪漫料理,回家就能现学现用做给家人吃;而线上的Vitamix天猫电器旗舰店也将推出3.8浪漫女神节活动,优惠堪比双十一,详情可进店咨询。展会现场想购买机器的消费者可以3月11日来AWE的Vitamix展台购买,同样享受特别优惠。

97年悠久历史,持续畅销全球

Vitamix是来自美国的高端料理机品牌,诞生于1921年,拥有97年悠久历史,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星巴克等全球50余家知名连锁餐饮机构都在用它,被美国141家知名厨师学校选用,也是不少米其林星级大厨的最佳拍档。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3月8日至3月11日前往AWE现场的Vitamix展厅:E2馆2F61,深入了解Vitamix,品尝用Vitamix做的美味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