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02-09 16:55:54

2018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层研讨会在京举行

24日,2018·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层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生产力学会网络经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常务秘书长陈胜祥主持,国务院特约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原民政部领导赵铁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正局级参赞、政策研究室主任孔根红,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工信部中小网企校中国组委会主任王少杰,联合国海路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户外运动委员会总干事任以锋,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所博士后罗英,广西美威赛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行等国家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共同出席研讨会,并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主题发表主题演讲。

会上,共享经济与创新驱动力为一体的酒店在线订房软件系统——点点共享APP正式上线运营。与会企业代表之一广西美威赛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行以自己企业为例汇报了“点点共享”项目的创意创新过程,CEO刘筱军详细介绍了“点点共享”项目的三大创新,以及对酒店行业传统线下经济实体的促进和助力。点点共享将为酒店行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也将在共享经济与创新战略的大潮中,将传统的酒店行业纳入其中,理论带动实践,以点点共享酒店模式描画智慧酒店生态圈。

科技创新实现了“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质变,大国重器为科技强国注入新动能,有理由相信中国智造必将引领世界,所以希望有更多的创新项目、创新产品、创新措施融入到新时代的国家建设之中,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