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中国投资”超级盛典暨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年会在京举行

2018-02-08 11:25:54

2月6日,“新时代的中国投资”超级盛典暨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年会在美丽的怀柔雁栖湖畔中建雁栖湖景酒店隆重举行。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朝气蓬勃的投资领域,因一场年会的举办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全城热点。

“新时代的中国投资”超级盛典暨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年会在京举行

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2018年的年会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投资”,居上投资通过全球布局,在北京、香港设立了自己的办公室,并在迪拜、日本、韩国、美国等地设立了代表处,通过价值投资持续帮助社会经济发展。居上投资在教育、农业、基础设施、旅游、文化、新零售等多个产业均有投资,通过投资和投后管理帮助企业成长,同时居上投资还投资了基于丝路经济发展的丝路投资企业联盟,基于文化产业和新零售发展的中国葡萄酒商学院等多个平台。2018年的年会居上投资着重探索分享新时代的投资之道,帮助投资人获取稳健回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时代的中国投资”超级盛典暨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年会在京举行

本届年会以“新时代的中国投资”为主题,特邀海内外投资、财经领域资深专家、高管等莅临现场,共同交流探讨投资领域的合作机遇及未来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外金融机构等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金融财经从业人士在内的100多名代表。

“新时代的中国投资”超级盛典暨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年会在京举行

本届年会分别由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甲骨文原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梁志聪博士(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投资”)、北京居上投资本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赵成心、著名经济学家,《现代国企研究》专家委员会副任陈奕名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国企改革”)、中国葡萄酒商学院副院长李犁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中国葡萄酒产业”)、丝路投资企业联盟高级顾问刘普合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消费升级”)、《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社长刘建湖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商业经济”)、中国质量万里行溯源平台首席执行官岳辉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新零售”)、央视娱乐音乐剧顾问李盈盈女士(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音乐剧”)、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正德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国高校网络联盟执行主任李一凡女士(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高校双创”)、鲁迅文化基金会学术部部长荣挺进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公益”)、巨梦控股董事长王珏先生(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园区”)、北京江苏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方乙芳女士(分享主题“新时代的中国商会”)等嘉宾就新能源、新文化、新农业、新旅游等领域的新时代投资做了精彩分享。

盛典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等形式精彩分享与专业探讨对新时代的投资巨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对引导推进投资创新产业的健康发展也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新时代的中国投资”超级盛典暨北京居上投资控股集团年会在京举行

本届年会盛典充分凭借居上投资控股的资源优势,联合投资和金融财经领域的众多专家学社共同发起成立“居上经济发展研究院”,期待通过论坛汇聚国内外投资领域的相关行业的学者、企业家、创业者等专业人士,聚焦新时代的新投资主题,共同构建对接海内外、对接政银产学研、对接未来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

此次年会盛典的举办符合当前投资领域的发展趋势,顺应新时代的投资发展需求,对进一步深化各个行业领域在投资界之间的交流合作,借助投资提升企业品质和竞争力,促进产业创新、安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