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张俊辉总裁出演《超模教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5:52:34

由云付通云返票务联合出品的电影《超模教练》定档于2月2日优酷上线,云付通实业集团总裁张俊辉将在影片中出镜。

云付通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张俊辉总裁出演《超模教练》

据影片负责人介绍,电影《超模教练》主要讲述桀骜不驯、恃才傲物的国际超模卢思达转型开创健身房,却屡次遭受挫折。在此过程中,卢思达与伙伴、奇葩客户历经种种波折,共同成长,逐渐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学会了付出和奉献,最终得以坦诚地面对自己,认清了自己的内心。

在近日举行的“2017中国文化产业系列指数发布会”,中国文化消费指数(2017)表明,我国文化消费综合指数持续增长,由2013年的73.7增至2017年的81.6,年平均增长率为2.6%。近年来,文化产品种类的不断丰富,消费渠道的多样化、便捷化为居民进行文化消费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云付通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张俊辉总裁出演《超模教练》

云付通负责人表示,随着全域旅游的开展以及互联网的便捷和高强度传播力度,文化消费综合指数呈现上升趋势,文化产业有望成为互联网的“金砖”。云付通通过试水《超模教练》,寻找文化产业的新发展方向,为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