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实现智能设备运用,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6 15:52:34

  近年来,移动市场群雄并举、风起云涌,引领用户一轮又一轮的爆发式增长,使用移动支付完成线下消费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购物体验。云付通云智硬件推出智能售货机V2,实现智能科技的落地运用。智能售货机V2具有32寸液晶显示屏,大屏幕视频图像播放可以实现海报视频轮播、广告宣传等功能。业务人员介绍,大屏展示可以帮助商家实现商品售卖、品牌推广和营销吸粉。

云付通实现智能设备运用,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

  于云智硬件而言,通过智能硬件产品的输出,打通流量端口,巧妙地突出重围,迅速在消费者头脑中建立品牌印象,这是品牌与产品的实时对接。据介绍,未来云智硬件将通过接入大数据,不断研发新产品,实现对用户的持续运营和精准触达。云智硬件负责人指出,云智硬件立足于创新与改进,带来全新的差异化产品,今后将实现技术创新,完善功能配备,以更为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覆盖更广泛的业务服务,同时这也是云智硬件未来产品的主要发展方向。人工智能的兴起,各行业领域争相运用尝试。未来发展方向如何?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探索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