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02-05 14:07:44

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近日,被誉为中国旅游奥斯卡的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王府井天伦王朝酒店举行。同时根据艾蒂亚奖的惯例,与之配套的“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峰会”、“第三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也同期举办。

据了解,本届艾蒂亚奖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1号开始启动,有452个候选者被评委会提名获得了候选资格,第一轮投票后共有115位入围。本届颁奖典礼也是艾蒂亚强势回归京城的盛大亮相。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个奖项的40个金奖,其中终身成就奖被王正华、魏小安、陈妙林三人分享,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夺得本届年度人物大奖。

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另据了解,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于2011年开始举办,一年一度。本届艾蒂亚奖项分为旅游项目、旅游投资人物、旅游产业三大类共20个奖项。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景信旅游投资集团夺得最佳旅游投资机构奖;江苏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夺得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奖;绿维文旅集团夺得最佳旅游投资服务机构奖;苗夫控股集团董事长孙妙夫先生荣获旅游投资十大先锋人物奖;开封清明上河园夺得最佳主题公园奖;崇礼富龙滑雪场获得最佳运动健康旅游项目奖;山东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夺得最佳乡村旅游项目奖;上海佘山深坑酒店夺得最佳旅游规划设计奖;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夺得最佳旅游项目奖。

本届艾蒂亚奖评选活动第一次设立的“中国最佳旅游小镇奖”金奖空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