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联合清华发布公益阅读报告:中国扶贫基金会最受关注

来源:中国网
2018-02-02 16:54:22

今日头条联合清华发布公益阅读报告:中国扶贫基金会最受关注

近日,今日头条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联合发布公益阅读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最受公众关注的基金会为中国扶贫基金会,而在企业基金会中,最受关注的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此外,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表现也非常抢眼,其相关的文章阅读量较高。

在企业基金会中,最受关注的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其他用户关注程度较高的企业基金会还有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万科公益基金会、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亿利公益基金会、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顺丰公益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北京华彬文化基金会等。

据了解,该报告的数据来自今日头条2017年用户阅读大数据,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新与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进行分析,基金会中心网提供了部分数据参考。

责任编辑: 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