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资2017年年报发布 平台运行57个月仍保持完美兑付

2018-01-30 16:36:50

日前,爱投资发布2017爱投资年报,其中一组数据引人注目:自2013年3月31日平台上线至2017年12月31日,在长达57个月的漫长运营时间中,爱投资用户投资损失为零。年报显示,爱投资平台累计安全兑付项目4086个,累计支付用户利息逾25亿元。

爱投资2017年年报发布 平台运行57个月仍保持完美兑付

 

  数据显示2017年爱投资用户投资总额高达161.56亿,同比上升53.06%

作为一家成立于互联网金融元年的企业,爱投资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走过了初期的艰难、中期的爆发成长和现阶段的平稳发展。在近5年的发展过程中,注册用户已经突破540余万,平台在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爱投资2017年年报发布 平台运行57个月仍保持完美兑付

2017年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转型、合规的一年,这一年爱投资也在积极拥抱监管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理念。2017年8月平台率先上线了新网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作为考量一个平台是否正规、可信、安全的指标,银行资金存管的引入意味着平台的交易流程有了银行的实时介入,每一笔交易都真实可查,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

与此同时,根据《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7年爱投资的转型合规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小额资产项目“智选系列”不断调整升级,其中上线小额项目总金额46.54亿元稳居行业一线。

本着科技让金融更效率,金融让生活更美好的原则,爱投资团队介绍平台累计服务了20余万家的中小微企业,仅2017年爱投资的借款企业就囊括了11大领域,其中“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制造业”、“金融业”和“批发和零售业”领域占比最高;平台借款企业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华东华南的外贸升级,东北的转型发展,都可以看到爱投资的身影,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更多行业、更多安全优质项目将出现在爱投资平台。

爱投资2017年年报发布 平台运行57个月仍保持完美兑付

良好的产品体验、专业的风控能力、紧凑的合规步伐,为爱投资带来了众多荣誉。2017年平台先后荣获“互联网金融合规平那台30强”、年度优秀科技金融公司、2017年度竞争力理财平台等殊荣,爱投资创始人、董事长赵春霞更是受聘为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团队的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