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获中国雇主品牌年会“2017年度中国最佳雇主”

2018-01-30 16:36:50

2018年1月20日,以“人才大数据与雇主品牌”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 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召开。年会现场揭晓了“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 “2017年中国杰出经理人”、“2017年中国最关注员工发展企业家”、“2017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榜单,汽车共享领导品牌之一的一嗨,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等方面建树颇多,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奖项。

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嗨始终坚持中国企业雇主品牌建设和社会责任的推广,致力于对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企业理念的实践。在十多年的发展中,一嗨已经成长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汽车共享品牌,在出行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共享经济和绿色出行的概念日益普及的背景下,一嗨的核心价值也愈加彰显,无论是在提升社会资源利用率的角度,还是新能源与无人驾驶技术势在必行的趋势下,一嗨对社会责任的履行和对企业文化的坚守将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中国雇主品牌年会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其致力于通过雇主品牌推动企业实行人文关怀,帮助企业更加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的召开,带动了更多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资关系,推动企业通过提升雇主品牌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中国雇主品牌年会评选活动举办至今已吸引了上千家企业的参与和关注,为改善人力资源环境、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做出了卓越贡献。

随着本次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的召开,一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一嗨将在追求成为受人尊敬的优秀雇主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执行人才大数据时代的人才竞争战略,塑造最佳雇主品牌,以适应互联网人才大数据时代的巨大挑战与机遇,并为未来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变革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