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投资交易额突破400亿 稳健前行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0 16:20:46

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发布,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加速,而处于调整期的行业并未因此放缓其成长之势,以爱投资为代表的合规平台更是在整改后逐渐完善的政策环境下大放光彩。

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达到62339.41亿元,对比去年同期历史累计成交量34290.93亿元,同比上升81.8%。这一数据有力地彰显了在强监管时代,网贷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数据显示,2017年爱投资用户累计投资总额达161.56亿元,同比2016年上升53.06%,累计支付用户利息11.18亿元,同比2016年上升47.84%。

爱投资交易额突破400亿 稳健前行再创佳绩

 

  (图 爱投资金博会现场共庆突破400亿)

作为一家成立于互联网金融元年的企业,爱投资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走过了初期的艰难、中期的爆发成长和现阶段的平稳发展。2018年1月26日在北京市金博会现场,爱投资累计成交额突破400亿,这5年的发展过程中,已为550万注册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是爱投资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爱投资近五年来坚持稳健、合规发展的结果。

爱投资董事长、创始人赵春霞女士在2017年爱投资年报中提到,2017年是P2P网贷行业的合规整改年,也是爱投资夯实内功、拥抱监管的一年,但这一年,爱投资依然保持了合规稳健的发展态势,我们通过“爱投资+”的战略方针引领企业前行,400亿的成交量见证了爱投资砥砺奋进的坚定足迹。

爱投资交易额突破400亿 稳健前行再创佳绩

 

  (图 爱投资创始人、董事长赵春霞女士)

 

爱投资交易额突破400亿 稳健前行再创佳绩

以诚相待,亿爱坚守。400亿的发展历程记录了爱投资普惠金融的初心,记录了爱投资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追求和探索,记录了爱投资的合规、责任与坚守,更记录了爱投资不断升级的品牌战略和“客户至上”的运营理念。无论是日臻完善的小额分散“爱投资+供应链金融”还是“您的智慧财富管理伙伴”——iSeecapital安见资本,都预示羽翼渐丰的爱投资正在朝着“互联网上的科技花旗银行”的目标坚定不移的迈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