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国安社区热推“畅购特权”

2018-01-25 15:36:22

消费升级助推消费方式升级,生活服务行业的发展也进入快车道。近年来,人们发现,除了电商平台,就连家附近的超市便利店都推出了网购送货上门的服务。

在超市便利店周边一定范围内,消费者在线上订购下单,超市便利店能实现最快半小时交付,这种“线上+线下”社区共享平台的创新服务模式,可以说将方便、快捷做到了最大化。国安社区便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国安社区APP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服务网络是国安社区的创新服务模式的两个有力抓手。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其近期推出的畅购特权业务得到直观的感受。

国安社区切实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推出“畅购特权”业务,为核心用户提供专属权益,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让用户得到更好、更省、更优的购物体验。

据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只需在国安社区APP一次性支付99元服务费用,就可以享有“畅购特权”,还能立即得到价值100元的优惠券。

点开国安社区APP,进入“畅购特权”专区,全场商品1元起,不仅有新疆阿克苏苹果、新疆库尔勒香梨、佳沛金果、泰国进口香水椰青、片片情猴菇木糖醇饼干、荷兰乳牛纯牛奶等品牌产品,还有以万橙冰糖橙为代表的原产地直采商品,在国安社区APP上颇受用户青睐。

据了解,国安社区此前启动了“原产地项目”,主打原产地直采商品。在选品上,只选择原产地具有特色的优质商品;在流通上,去掉中间商环节,直接从原产地到国安社区APP和门店售卖。通过“原产地项目”让利于用户,性价比极高。

近期热推的万橙冰糖橙,产自湖南省怀化市所辖的黔阳县,口味酸甜适中,不用甜蜜素,不打蜡上色,不打膨大剂,以真实的橙子味道,“万里挑一,真橙如一”的初心,成为湖南怀化的一张地域名片。

品质有保障,价格也很诱人。在“畅购特权”专区,万橙(约2.5kg/箱)仅售39.80元,相当于市场价58.00元的6.8折,不论自己吃还是送亲友,都是不错的选择。

国安社区“畅购特权”覆盖的产品品类包括水果生鲜、牛羊猪禽、休闲零食、米面杂粮、身体护理、母婴用品等30余个,让消费者一站式低价购齐全年生活所需。

国安社区CEO赵晨希认为,想做好社区商业,必须坚实实体基础。国安社区在街道、社区之间铺设门店,虽然增加固定的成本,但以此为基础,更有利于与居民建立诚信联系,形成大数据应用。而电商只是国安社区推进社区商业中的一小部分。

截止目前,国安社区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贵州、沈阳、昆明8个城市拥有430家线下门店,同时,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形成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多方位渠道。缩小了配送半径,提高了送货上门的速度,同时也优化了用户的购物体验,甚至还能减少分销成本。

除了配送速度,配送费用也是个大问题。一般商家会有这样的规定:只有购买金额达到起送标准才能享受免费配送服务,比如京东需要购买99元才能免费配送。人们通常为了买够起送金额而购买一些不需要的商品来凑单。

在这个方面,国安社区率先打出“配送0门槛”的口号,全北京100家线下门店随时随地为居民服务,即便消费者只购买了价值一元的商品,也会有专业的国安配送团队送货到家,最快2小时即可送达,既方便省心,也避免了因为凑单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作为社区的综合入口,“线上+线下”的社区服务模式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入局者。多点+物美、大润发+飞牛、京东+永辉超市等都在跃跃欲试。

在此背景之下,作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代表者,国安社区为用户精挑细选优质商品,专业的售后服务,把“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的企业使命贯穿于商品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其创新服务模式在社区商业领域无疑起到了示范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