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发布可持续包装全球战略 2030年100%回收再利用

来源:海口晚报
2018-01-23 09:57:04

可口可乐发布可持续包装全球战略 2030年100%回收再利用

可口可乐公司今天宣布,将重塑可持续包装的全球战略,目标到2030年,实现公司所用包装100%回收再利用。

可口可乐公司和其装瓶合作伙伴的努力将聚焦在两个大方向上:一是对环境保护的投入。到2030年,可口可乐公司每使用一个包装,就会努力回收一个同类包装物,以使其得到循环再利用。公司将参与整个饮料行业的包装回收工作,包括回收其它公司生产的饮料包装。公司将利用品牌营销的专长,帮助公众提升回收意识和知识。可口可乐系统将和相关政府部门、当地社区、行业伙伴、客户和消费者一起,共同解决包装丢弃和海洋废弃物的问题。

二是对包装创新的投入。为实现100%的回收目标,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包装材料100%可回收这一工作上持续迈进。为带来更环保的饮料瓶,公司不断进行创新和研发,如应用环保再生材料、持续研发植物环保瓶技术,以及减少包装中塑料的使用量等。目前,可口可乐公司的大多数包装材料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