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董事长黄秋锦谈创新模式引领品牌发展

2018-01-18 15:49:36

近两年,“消费分红”风潮席卷全国,颠覆了人们传统的消费观念,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变革,众多行业相继走进消费分红的转型大潮中。作为国内引领创新消费分红商业模式并成功实践的云付通实业集团已然成为行业焦点。

云付通董事长黄秋锦谈创新模式引领品牌发展

云付通董事长黄秋锦表示,这份荣誉是社会各界对云支付品牌的极大肯定。云付通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企业,在品牌创立之初就坚定创新发展的道路,高举创新消费模式,以消费驱动发展的大旗。在采访中黄董就云付通的创新商业模式、企业竞争力、产业平台及2018年发展战略等方面回答了全球加盟网《决胜连锁》栏目的提问。

黄秋锦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全球经济开始进入以消费为驱动的时代,国家政策也鼓励企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以创新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在此背景下,云付通把《消费资本论》的科学理论与我国经济的发展实际相结合,探索出符合时代经济发展形势的新经济运行体系----以消费分红为特色的云支付大系统。云支付大系统打破传统消费观念,构建全新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间接成为企业的投资者,参与企业的利润分配。云付通积极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提升消费者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让消费者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从而拉动经济发展。

据介绍,云付通从2015年开始创新实践至今,不断跨越发展,目前已拥有千万云粉,几十万合作商家。集团旗下云返服饰、云返汽车、云返房地产、云返票务等二十多个实体产业平台发展态势良好并持续加速产业布局,通过“互联网+金融+实体”的创新模式为实体经济发展提速增益。如今云付通发展成为经济效益显著、发展速度适宜、可持续创新发展的多领域、多产业、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是中国经济界颇具活力和竞争力的新生力量。

在谈到云付通2018年战略目标时,黄秋锦董事长表示,2018年云付通规划全面进入云支付2.0发展时代。云支付2.0时代的开启,将迎来云支付产业集群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优化服务体验,提升软硬件技术,扩大云支付产业的规模和辐射范围,为提高实体产业的数据化、信息化、万物互联化水平贡献力量。为实现这一宏伟蓝图,云付通将分别从云支付系统更新、业务运营、产业布局等方面不断实践。

采访最后,黄董总结道,在互联网+不断成熟发展的今天,云付通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资本论为理论指导,以创新消费分红模式为特色,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搭建生态产业圈,向“产业化、品牌化、生态化”的企业发展。未来,云付通将继续与时俱进,以创新的理念和科学的运营方式,积极发挥创新消费对经济的推动作用,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