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亮相西山冰雪乐园

2018-01-15 14:53:21

“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亮相西山冰雪乐园

首届泼雪狂欢节,泼出冰雪新世界

冬日的寒冷,无法阻止人们快乐的脚步,冰封的世界,不能禁锢来自内心的激情。2018年1月13日起至2018年3月11日,西山冰雪乐园迎来了第二个冰雪季,冰雪乐园内一派欢腾,欢呼不断。颇受瞩目的“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将在这里盛装启幕。活动期间内将举办泼雪对抗赛、冰雪才艺秀、情人节、雪地足球赛等比赛和主题活动,为市民准备了一场“冰雪盛宴”、提供了一个畅玩冰雪的欢乐世界。

西山冰雪乐园,为“冬奥之火”添柴加薪

“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亮相西山冰雪乐园

在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来临之前,我国冬季冰雪旅游已经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全民健身活动的基础上,冰雪文化早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市民乐于参与其中体验冰雪项目带来的快乐。记者今年看到有的游客寻兴觅趣、有的照相留影、有的体验冰雪,为了让市民体验更多的冰雪乐趣,西山冰雪乐园在第二个冰雪季来临之际,联合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卡宾滑雪集团、燕栖台高尔夫球场主办“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据组织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引入丰富多彩的冬季冰雪项目以及新颖的地域风情元素,旨在给广大市民在冬季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娱生活氛围。

无限冰雪乐趣,尽在西山冰雪乐园

“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亮相西山冰雪乐园

这里“冰雪文化”献精彩,这里“民俗文化”扬国粹,这里“冰雪体验”乐翻天。此次“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将贯穿整个雪季,自2018年1月13日起至2018年3月11日,在整个造雪面积近五万平方米的雪世界里,市民可以充分享受无限的冰雪乐趣:

1、滑雪体验区:西山冰雪乐园设有滑雪体验区,并分初级雪道和儿童练习雪道,无论儿童还是成人,都可尽享滑雪乐趣;

2、雪谷奇缘区:区内有长度近200米,高近4米的雪峡谷,雪谷内有雪洞、雪崖、冰瀑布、雪迷宫等,既刺激又惊险;

3、爱斯基摩人雪屋区:区内有室内冰雪互动、狗拉雪橇、马拉雪橇等,使市民可以深刻了解、体验欧洲本土文化及人文风情;

4、迷你西山雪乡:有雪房子、鄂伦春桦树皮雪房子、雪森林和雪蘑菇等;

5、儿童活动:为了使小朋友们在西山冰雪乐园获得更多乐趣,乐园内有专为小朋友们举办的活动,如宠物乐翻天,每天上午、下午定时表演小猪雪地赛跑、小猪滑雪,还可以和小猪、小羊、松鼠、小白兔等互动。

6、其他冰雪项目:雪山飞蝶、雪道大冒险、雪爬犁、雪地摩托、雪船、雪帆爬犁、雪地坦克、冰爬犁、出溜滑挑战道等。冰雪项目丰富且有趣,不仅如此,西山冰雪乐园还为游客准备了简餐、热饮等服务。

“首届西山泼雪狂欢节”亮相西山冰雪乐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