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瓴财富 行知未来”2018建行上海市分行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网
2018-01-15 14:51:28

“建瓴财富 行知未来”2018建行上海市分行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建行上海市分行响应国家号召,于1月11日举办了“建瓴财富行知未来”财富论坛,邀请200余位客户一同畅谈“文化财富和美好生活”。建行上海市分行已连续三年在新年的1月11日举办财富论坛,蕴含了“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一生一世与客户为友”的美好愿景。

岁月流金,盛世年华!建行上海市分行孙维副行长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孙行长表示建行将紧紧围绕服务上海经济发展大局,以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写好客户服务这篇大文章,并已推出2018“愿旺季”六大主题客户活动,真情回馈客户,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创造和服务回报,成为客户美好生活的支持者和陪伴者。

本次论坛由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勇博士主持,不仅邀请了学界业界权威经济学专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袁志刚教授就《十九大之后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作主题演讲,还邀请了国家一级编剧、中国视协副主席王丽萍女士分享文化生活。

袁志刚教授认为科学是第一生产力,文化是第二生产力。十九大以后国家经济结构出现了新的亮点,要做好三个转型,从外需拉动转到内需拉动;从投资拉动转到创新拉动;从制造业拉动转到服务业拉动。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是乐观的,并将由高速发展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王丽萍女士表示文艺工作者要创作讲品味、有格调、反低俗的文艺作品。文艺工作者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社会主义的文艺是人民的文艺”的论述,优秀的文艺作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国际上掀起了中国文艺作品的热潮,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正茁壮成长。

“建瓴财富 行知未来”2018建行上海市分行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最后在主持人王勇博士的引领下,市分行孙维副行长和上海市文联副主席沈文忠先生、袁志刚教授、王丽萍女士,开展了一场关于《金融 文化责任》的精彩对话。

“建瓴财富 行知未来”2018建行上海市分行财富论坛圆满落幕

孙维副行长提出建行不仅向客户传递稳健的财富理念,更致力以“智能化的渠道、智慧化的服务、品质化的体验”,满足客户对精神文化和美好生活的需要。

善建者行,成其久远。本次论坛是一场有温度的财富盛宴,一次有价值的智慧碰撞。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建行上海市分行始终牢记自身的责任,积极履行大行担当,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客户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