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宇集团中国办事处斩获《旅行社》杂志 2017年度评选重要奖项

来源:中国网
2018-01-11 17:44:36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环宇集团强大的全球布局和精准的营销网络,环宇集团中国代表处稳健发展,不仅为海外目的地在中国成功开拓的客源市场,也为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及酒店集团成功地拓展了海外市场,这一成就获得业内的高度肯定与赞赏。日前,旅游行业权威杂志《旅行社》举行的 2017年度《旅行社》杂志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环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 (AVIAREPS China)荣获“年度最佳旅游目的地推广机构”这一重要奖项。

近年来,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高速发展,每一届《旅行社》杂志行业颁奖盛典都是国内旅游界的年度盛事,今年也是如此,这一颁奖盛典汇聚了旅业供应商、传统旅行社、OTA在线旅行社、B2B电子商务平台等行业杰出代表近200名旅游业界同仁参加。

环宇集团中国办事处斩获《旅行社》杂志 2017年度评选重要奖项
(左二)环宇集团上海代表处资深行业总监黄首政先生代表环宇集团上台领奖

主办方在现场为表现杰出的旅业机构颁发了各类奖项,每项嘉奖均只颁发给一家机构。环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有幸当选。事实上,这是环宇集团继2015年后,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经过十四年的精心运作,环宇集团中国办事处取得长足发展,客户规模不断增加,服务质量与水准一直备受同行及客户的高度赞扬,已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口碑最好的领先目的地营销推广机构。目前,环宇集团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沈阳6个城市均设有办公室,员工80余名。环宇集团上海办事处总经理姚扣林女士在接受《旅行社》杂志主编万子婧采访时表示:“能再次获此殊荣,是旅业同仁对我们团队为客户所做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努力,期待2018年与大家继续合作,共同成功”。

环宇集团(AVIAREPS)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和旅游管理公司,于1994年在德国成立,迄今在全球47个国家拥有65个办事处,为超过100家航空公司和150多个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提供核心业务即客运销售总代理(GSA)服务,以及目的地营销。不仅在航空以及酒店领域构建了强大的网络,环宇集团的业务还包括公共关系,广告投放,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咨询,金融服务,机场营销,和贸易及零售推广在内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