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否认资产重组涉及乐视 重点开拓电视剧和游戏领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9 09:59:19

中国日报网1月9日电 1月8日,万达电影称拟将完成电影全产业链布局、开拓电视剧和游戏领域,重组不包括美国传奇影业在内的资产。

去年7月,万达电影因涉收购万达影视,停牌至今。万达电影从2016年开始重组不顺,多次公告称将进行资产重组,但都没有如期进行,部分投资者在此之前已退出减持。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电影全产业链布局、开拓电视剧和游戏领域,实现影剧互动、影游联动。对于万达这次资产重组涉及对乐视的资产重组的传言,公告称:本次重组标的与乐视无关。

公告还透露万达影视于2017年6月与腾讯影业、腾讯游戏、阅文集团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进行阅文平台的热门网文IP《斗破苍穹》的全版权运营,《斗破苍穹》电视剧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斗破苍穹》大电影正在拍摄过程中。

此外,为完善电影生态圈建设,加快推进全产业链发展,万达拟推出网络视频平台,目前公司网络视频平台相关技术开发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对网络视频开发平台进行测试及功能完善。

 

标签: